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交易截止涉及都是小人物 目标在于弥补实力清理异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7:2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艾弗森还在为76人奋战,加内特继续保持着“狼王”身份,即便是牢骚满腹的马丁也没有离开掘金。在24日本赛季交易最后截止期前,一笔涉及掘金、超音速、开拓者和国王4队共9名球员交易出炉,但交易中没有大牌球星,9名队员都是替补。

  四队最大目的是弥补球队实力。掘金在交易前虽贵为西北赛区领头羊,但也只有29胜26负,他们被认为是此次交易中的最大赢家。帕特森本赛季场均贡献11.4分3.4个篮板,大
前锋伊文斯原在超音速是干脏活的好手,两人的到来,可以填补掘金内线队员受伤时的空缺。

  

超音速网罗旧将沃特森,是想加强后场实力,让沃特森出任组织后卫里德诺的替补。里德诺本赛季场均出战时间过到了其出道以来的最高34分钟,因此,虽然沃特森的合同还剩下5年2900万美元,但超音速还是下定决心将其赎回。

  交易的另一目的是减轻薪金压力,不少新得到的球员合同即将到期,新加盟掘金的伊文斯、超音速拉塞尔、开拓者莱纳德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国王队波塔潘科和改投开拓者的斯金纳都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清理异己”是此次大交易的第三大目的。帕特森在开拓者名声已臭,拉塞尔曾因拒绝上场,被卡尔教练视为眼中钉,近32场比赛一直没有上场。伊文斯上赛季在超音速曾79场比赛出任主力,但自希尔教练1月4日上台后,他只有3仗的上场时间超过15分钟,近25战有12次没有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