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季后赛希望再现 目标只剩三个并非可望不可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6:35 体坛周报

  火箭战胜快艇后,《今日美国》老牌记者大卫·杜普雷撰文表示,麦迪和姚明的高水准发挥,带给了火箭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他们还有5个对手需要超越,但包括邓肯、诺维茨基在内的球星都认为,火箭是一支可怕的球队,只要当家球星保持健康,他们就有能力重返季后赛的跑道。”

  杜普雷话音未落,火箭就在主场干掉勇士,并在总战绩上追平对手,由于在双方本
赛季交手中以2比1领先,火箭的排名已经超过勇士;同日,森林狼在主场输给掘金,总战绩为23胜31负,反而落后火箭半场。如今,在通往季后赛的路上,排在火箭前面的直接竞争者,还剩湖人、爵士和国王三队。当然,勇士和森林狼也离得不远。

  目前

火箭和国王还差一个胜场、与爵士差两场,和湖人还差四场,但这并不是一个可望不可及的差距。从目前的状态看,火箭是西部后八名球队中最好的,他们最近10战8胜2负,而湖人同期4胜6负、爵士胜负各半,倒是得到阿泰斯特后的国王状态有所好转,最近10战赢了6场。

  火箭本周的四个对手,太阳、76人和掘金的胜率都在50%以上,而这三场,火箭都在主场作战。湖人本周赛程比较艰苦,有两个主客场背靠背要打,但对手中只有活塞的胜率在50%以上。

  谈到季后赛的问题,范甘迪明白,命运并非都掌握在自己手中:“现在,我们只能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能否进前八,还得看对手的发挥如何。” ★管维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