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克米兰痛斥队员无心恋战 黄蜂主帅半场训话起奇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主帅拜伦-斯考特告戒他的球员们要想击败开拓者就必须认真对待,很显然前锋大卫-韦斯特听了进去。北京时间2月27日,凭借着韦斯特的出色发挥,黄蜂队客场以88-75轻松击败了开拓者。

  整场比赛韦斯特总共拿下22分,其中12分是在第四节所得,这也使黄蜂队终于在与对手僵持了3节比赛后将差距拉开。“我并不认为大家在上半场表现出色。”斯考特说:“球
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仅仅只是些动作而已,这也让我在半场结束时很不高兴,不过下半场我们的情况大有好转并且最终赢了下来。”

  除了韦斯特外,克里斯-保罗也有着不俗表现,他全场贡献19分及8次助攻,这也帮助黄蜂赢得了他们最近9场比赛中的第7场胜利,“我们终于在下半场打出了应有的强度。”他说:“半场结束时,主教练告诉了我们所处的状况,而我们也不得不更卖力的去打这场球赛,我认为大家在下半场的防守上花了大工夫,另外我们在场上的交流更多了。”

  前锋兰多夫拿下了主队最高得分23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但这依旧无法阻止球队连战连败的厄运,最近的10场比赛中开拓者已经输掉了9场,相信没有什么会比这更让球员气馁的。除了进攻上缺乏得分点外,

开拓者队在今天的罚球方面也丢尽了颜面,全队24次罚球竟然只命中10球,“我们只罚中了10个,要知道这可是在比赛中。”新秀韦博斯特说。

  赛后恼羞成怒的主帅麦克米兰关上了更衣室的门将他的球员痛骂20分钟,“我们不能容忍‘反正我们努力过了’这样的心态。”他说:“我知道现在我们的人员不齐,但你始终不能拱手将胜利让出,你永远不能放弃比赛。”

  开拓者队的两大内线核心拉特里夫和普尔兹比拉都因伤未能上场,而后卫特尔费尔则因为此前的携带枪支事件而继续停赛,刚转会至开拓者不久的斯基纳表现尚可,但要想融入球队仍需时间,“我正努力找到自己在队中所扮演的角色。”他说:“我希望能够上场比赛并且给球队带来些防守。”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