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皮尔斯称狂取分不为较劲 科比懊恼输了不该输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二月份或许是保罗-皮尔斯加入联盟8个赛季以来表现最出色的一个月,而他在凯尔特人中的领袖地位也越发稳固。北京时间2月27日,凭借着保罗-皮尔斯全场贡献39分以及他在最后3.2秒时的罚球命中,凯尔特人客场以112-111险胜湖人。

  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皮尔斯有8场比赛得分至少达到30分,而这个月的11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得分更是达到了33.5分,“我并不在意个人得分,我只在意赢多少。”他说:“
这只是角色问题,得分就是我该扮演的角色,可以说能在家人和朋友面前能有这样的表现更让人觉的开心。”

  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皮尔斯遭到了科比的犯规,尽管2次罚球仅中1球,但他也只留给湖人队1.7秒的进攻时间,而全场拿下40分的科比并没有采取突破得分而是在3分线外直接出手,但可惜球偏出筐外。

  “我并没想过要和他比得分。”皮尔斯说:“但我希望能够站出来并且和他拼到比赛结束为止。”

  凯尔特人新秀戈麦斯拿下了职业新高19分及12个篮板,而控卫韦斯特也有19分和10次助攻进帐,但他在比赛还剩3分20秒时6犯离场。“在我们注意到他们之前,有不少球员都已经开始进步,就像戈麦斯和韦斯特。”皮尔斯说:“这支球队现在的状态正佳,现在要做的就是担负起自己角色的责任并且打的更积极些。”

  加盟凯尔特人不久的斯泽比亚克为他的新东家贡献了16分,而他们也取得了最近7场比赛中的5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连续4个客场比赛中,凯尔特人赢下了其中的3场。“我认为皮尔斯的表现激活了大家去赢得这场胜利。”主帅里弗斯说:“他已经变的非常伟大,我认为人们会注意到他在得分上的才华,但事实上他也同时做到了许多其他方面的事情,我们仍然在不断进步,并且变的更像一个整体。”

  湖人队小将库克依旧有着不俗表现,他全场拿下19分,而奥多姆则有14分、10个篮板及7次助攻的稳定表现,但尽管如此,湖人队依旧无法在最后时刻将局势扭转,“我感到非常沮丧,我们不应该输掉今天这场球。”科比说:“我们并没有做好准备。”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