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惨败活塞主帅见怪不怪 大Z领教联盟恶霸手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华莱士从没有得到过MVP提名,当然他也没投进过像他那些全明星队友们所完成的绝佳进球,但在提到谁才是活塞队取得46胜9负的核心球员时,没有一个人会怀疑这就该属于本-华莱士。北京时间2月27日,凭借着华莱士的又一次两双表现,活塞队主场以90-78轻松击败了骑士队。

  “他们或许还是会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称号授予本-华莱士。”活塞队主帅桑德斯说
:“在过去的3周内,他已经朝这个方向迈进了,而当你关注他所做出的贡献时,你就会发觉他的作用实在太明显了,无论在篮板球、封盖以及抢断上都是如此。”

  整场比赛活塞始终没有落后过,而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内主队更是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以上,两队将在下周再度交手,而届时骑士将回到主场,“他们在对付我们的进攻时做的非常出色。”骑士队主帅迈克-布朗说:“我们的失误次数多达20次,这根本不可能拿下客场比赛,更何况对手又是活塞。”

  目前活塞队已经取得了5连胜,并且在主场保持着12连胜,相反骑士队则连败3场,并且与活塞队的差距拉大至14场半。比卢普斯拿下了活塞队最高得分21分,汉密尔顿和拉西德-华莱士则分别有18分和15分进帐。

  “

小皇帝”詹姆斯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22分、9个篮板及7次助攻足以证明他的全面性,另外中缝伊尔戈斯卡斯也有15分和9个篮板进帐。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詹姆斯被对手踢中了胫骨,这给他在场上的跑动明显带来了影响,但赛后他表示并不担心受伤,“我会敷一些冰,然后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他说。

  除了詹姆斯外,伊尔戈斯卡斯也在第一节遭到对手的“暗算”,拉西德-华莱士一肘将他的头部打破,在缝了五针后,这位骑士内线核心又再度上场,“我认为华莱士有些恼羞成怒了,因为我先用肘部打到他一下,然后他只是想报复我。”伊尔戈斯卡斯赛后说:“但我不是故意的,而他呢?对不起,我没看比赛回放。”

  华莱士的这个举动给他换来了一个恶劣犯规,而可怜的伊尔戈斯卡斯则满头是血,“若不是我一开始被他打了一下,我是绝不会让比赛出现这样的状况的。”华莱士在赛后丝毫没有任何悔意。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