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坦言已习惯球迷嘘声 姚明道出火箭松懈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麦蒂在他离开魔术之后,第二次来到了奥兰多比赛,但是他的光芒被掩盖了。

  姚明在北京时间2月27日的比赛中拿到了29分和11个篮板,麦蒂添上了1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火箭队也以89比84击败了魔术队。

  麦蒂来到这个之前自己的主场,感觉并不好,麦蒂每次持球都会引来全场的嘘声。麦蒂表示:“我已经喜欢这样了,我已经离开多伦多五六年了,他们还是一样这么做,因此这种事情根本就不困扰我。”

  麦蒂在开局阶段的状态不错,但是到了下半场比赛,由于手感下降和过多的犯规,麦蒂不得不更多的坐在板凳席上。昔日麦蒂在魔术队的队友格兰特-希尔今天首发出场,他的表现相当抢眼,拿到了2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且在和麦蒂的对抗中还稍微占据了一些上风。在谈到困扰自己多年的伤病的时候,希尔表示:“我不敢说伤病已经过去了,但是我想我对于伤病有了更好的理解。”

  

火箭队本来在比赛中一度领先20分,但是魔术队之后打出了一个22比6的小高潮,并在比赛还剩下1分51秒的时候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接着姚明获得罚球机会并两罚两中,虽然此后特考格鲁投中一个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但是在那之后,魔术队再也没有缩小分差。

  谈到最后关头魔术队的反击,姚明还是有些心有余悸,他表示:“我认为我们在第三节的最后关头和第四节的开始阶段不够集中,我们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要知道,在这个联盟中,没有事情是容易的。”

  之后

火箭队的大霍华德跳投得手,麦蒂也两罚两中,在比赛还剩下22秒的时候将分差重新拉大到了7分。

  魔术队的主教练希尔表示:“当你面对一直像火箭队这样的球队落后20分的时候,情况会非常困难。因为他们可以控制比赛的速度。”

  这场实力是魔术队最近15场比赛中的第13场失利,而火箭队则迎来了最近12场比赛中的第十场胜利。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