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29分11篮板助麦蒂退旧主 火箭破魔术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7:23 新浪体育
姚明29分11篮板助麦蒂退旧主火箭破魔术取三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火箭队在客场以89-84击败魔术,在全明星赛后三战三胜。

  火箭队取得三连胜。麦蒂缺阵一场后,出现在旧主面前,拿下了1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姚明拿下29分11个篮板,全场12投5中,罚球19次得15分,阿尔斯通13分10次助攻,霍华德12分。

  魔术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落后了20分,不过他们顽强地将差距缩小到3分,可惜最终仍然未能完成大逆转。希尔拿下22分,阿罗约17分。

  比赛开始后,魔术队率先连得4分,不过麦蒂马上中投还以颜色,接着姚明罚中两球,将比分扳平。魔术队以7-5领先后,霍华德和威斯利相继投篮中的,

火箭队连得6分后以11-7超出。阿尔斯通三分得手后,火箭以18-11扩大优势。首节过后,火箭以22-17领先。麦蒂状态不错,本节4投3中,得了9分。

  姚明第一节两投不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第二节他开始进入状态,3投3中,火箭队继续保持领先。魔术队在本节开始发难,他们以12-8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29-30。赫德突破上篮,接着姚明也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队以35-29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9秒时,麦蒂罚中一球,火箭以44-35领先,魔术队连续罚中4球后,以39-44落后结束上半场。

  火箭队没有与魔术周旋太久,第三节他们的防守开始发挥威力,魔术队屡屡投篮不中后,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本节开始后不久,姚明就两投两中,火箭队打出8-4后以52-43扩大优势。史蒂芬森为魔术投中一球,此后他们在6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火箭队打出11-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42秒时以63-47领先。麦蒂和阿尔斯通在这波攻击中连续投中了三分球。姚明也开始发威,包办火箭队此后的7分,火箭在本节还有66秒时以67-49领先了18分。魔术队好不容易由阿罗约投中一球,在三节过后以52-67落后。本节魔术队16投仅5中,单节以13-23落后,姚明本节一人就拿下了13分,刚好与魔术全队得分相同。

  阿尔斯通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火箭队以7-2开始本节,一举以74-54扩大优势。魔术队终于开始发威,打出一波11-2的攻击,在比赛还有5分31秒时,将比分追成65-76。火箭以80-67再度拉开比分后,特克格鲁为魔术投中三分,率魔术队打出9-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51秒时,将比分追成76-80,特克格鲁和阿罗约两人包办了全部9分。

  姚明罚中两球后,特克格鲁再度三分命中,魔术队在比赛还有1分21秒时只以79-82落后。火箭队在5分多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65秒时,终于由霍华德中投中的,将优势扩大到5分。此后魔术队投篮不中,麦蒂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火箭在比赛还有23秒时以86-79扩大优势。希尔在终场前16秒命中三分,使魔术队再现一丝希望。姚明罚中一球,火箭在比赛还有13秒时领先5分。魔术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威斯利上篮得分,火箭保持5分的优势。特克格鲁最后时刻三分不中,未能创造奇迹。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现场实录][球员打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