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发威两度上演暴扣 穆大叔铁肘向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火箭和魔术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米利西奇率先拿到了2分。之后火箭队单吊姚明内线被断球,好在接下来米利西奇在进攻中违例,姚明单打米利西奇,将对方撞到之后篮下暴扣得分,火箭队以24比19领先。

  之后阿罗约上篮得手,还造成了火箭队球员的犯规,阿罗约加罚不中,火箭队抢到篮板球。接下去博甘斯接到了姚明的传球之后上篮得手。阿罗约之后面对姚明的防守都硬上
篮得手。火箭队此后进攻,姚明单打篮下造成了卡逊的犯规,姚明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姚明罚球两罚两中。

  之后魔术队进攻不中,姚明持球进攻收到了阿罗约的包夹,出现了失误,魔术队进攻也没有得手。博甘斯此后三分不中,两队的命中率似乎这段时间有点低。接下去加里蒂的投篮不中,姚明进攻造成了卡逊的犯规,魔术队这个时候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

火箭队继续进攻,不过他们的投篮没有命中。在魔术队的进攻中,卡逊的投篮被姚明盖帽,
火箭队
快攻得手,将分差扩大为30比23。之后魔术队上篮拿到了2分,火箭队上篮不中,魔术队投篮不中,他们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还犯规,姚明获得罚球机会缺两罚不中,魔术队继续进攻。

  希尔接下去用自己招牌式的中投得手,火箭队进攻中的三分出手却出现了一个三不沾。之后两队分别拿到2分。不过接下去姚明打出了一个漂亮的进攻,麦蒂险些失误,姚明抢到皮球之后在被人犯规之后抛投命中,拿到两分,还获得了罚球的机会,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加罚命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6分。希尔强攻造成了麦蒂的犯规,希尔罚球两罚两中。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麦蒂跳投拿到两分。希尔利用自己的经验和技术也拿到了2分。之后火箭队投篮不中,魔术队杜林获得了罚球机会并两罚一中,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

  姚明在进攻中一个转身甩开了巴蒂尔,冲到篮下之后单手大力扣篮命中,火箭队重新扩大了比分。之后魔术队在进攻中失误,火箭队霍华德也投篮不中。接下去霍华德篮下要强行扣篮,造成了姚明的犯规,这已经是姚明在比赛中的第三次犯规了,火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换下了姚明,霍华德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进攻。阿尔斯通中投不中,穆托姆博在抢篮板的时候抢红了眼,差点一肘子打向裁判。双方跳球,穆托姆博跳到皮球,麦蒂投篮命中。之后魔术队进攻被火箭断球,博甘斯上篮得手,火箭队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了8分。之后魔术队再次投篮不中,麦蒂投篮造成了希尔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9分。

  在上半场比赛最后的进攻中,希尔获得罚球机会并两罚两中,火箭队进攻被断球,魔术队杜林突破造成了麦蒂的犯规,杜林罚球两罚两中,魔术队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最后火箭队进攻,叫了一次20秒的短暂停来布置战术。麦蒂最后的压哨三分不中,火箭队以44比39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在上半场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1分4个篮板,麦蒂拿到了14分;魔术方面希尔拿到了11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