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同区大战骑士无力争榜首 活塞五连胜继续领衔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主场作战的活塞队以90-78轻松击败骑士,取得五连胜。

  比卢普斯拿下21分8次助攻,汉密尔顿1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15分5个篮板,本-华莱士11分19个篮板。

  骑士队三连败。詹姆斯得了22分,穆雷17分,伊戈斯卡斯15分9个篮板。

  活塞队大部分时间领先,下半场大部分时间保持10分以上的优势,两队明天还将再战一场。此役过后,活塞以46胜9负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他们与骑士的差距扩大到14.5场。

  比赛开始没多久,骑士

中锋伊戈斯卡斯就被拉希德-华莱士撞了一肘子,头部受伤,为此他缝了五针,首节大部分时间都没打。骑士队命中率因此大受影响,首节20投仅6中。他们以6-4开局后,普林斯和拉希德-华莱士连续为活塞队得分,将比分超出,此后活塞队一直领先。他们以25-17结束首节,汉密尔顿第一节得了11分。

  第二节进攻点转移到比卢普斯身上,他虽然只有一次投篮机会,但9次罚球命中8个,本节和最11分,活塞继续扩大优势,不过活塞队本节18投仅5中,未能彻底甩开对手。本节开始还不到4分钟时,比卢普斯三分中的,活塞以34-22领先。本节还有2分30秒时,比卢普斯罚中一球,活塞队连得5分后,以44-28扩大优势。活塞队在此后的2分30秒未得一分,骑士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3-44。

  两队的差距还在继续扩大。第三节开始后,活塞打出一波12-4,在普林斯投中三分后,以56-37领先了19分。骑士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在詹姆斯投中三分后,只以49-61落后,但活塞马上又还以颜色,比卢普斯、拉希德-华莱士和汉密尔顿三人相继投篮中的,打出6-0后,又将优势扩大到18分。詹姆斯在本节快结束时再次投中三分,骑士以52-67落后。

  骑士在最后一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2分,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21分。比赛还有2分11秒时,活塞以88-67领先,虽然此后骑士出10-2,但也无力改变胜负。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