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光琦:防守质量高切断内外线 辽宁夺冠仍暴露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05-06赛季WCBA最后决战中,辽宁衡业女篮在丹东主场82比70击败了沈部三洋女篮,历史上首次夺得WCBA冠军,前四届WCBA 冠军八一队本赛季没能进入最后决赛。

  双方上半场结束时,辽宁队33-36落后3分,但是下半场辽宁队成功反超比分,在昨天的比赛中,辽宁主教练李光琦在中场休息时将队员骂了一 通,而今天,他更多的是强调进
攻和防守。“这一次是主要还是强调一下攻防的质量,主要是防守,将一些要求贯彻到位。”李光琦说,“我 们要求队员们进行紧逼防守,协防对方的内外线联系,不让对方进攻打起来。”

  李光琦同时认为,虽然击败了沈部,但是对方还是有许多值得本队学习的地方。“沈部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作风顽强,在场上非常出色, 值得我们学习。”李光琦说,“我这两天在准备会上一直在提出这个问题,队员必须抱着学习态度去和对方打球,看起来大家做得不错。希望全队不断进步,尽管拿了冠军,问题很多,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下赛季取得满意的成果。”

  全场拿下26分10个篮板的陈晓丽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赢得很艰苦,大家很努力,我自己也全力以赴。”至于下个赛季,陈晓丽“希望自己调整一下,调整更好的状态”。

  (张仪发自辽宁丹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