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瞻:战魔术火箭应延续胜势 麦蒂出场与否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尽管姚明和休斯敦火箭队已经证明了他们能在缺少麦格雷迪的情况下赢得胜利,可是他们更愿意在明天凌晨做客挑战奥兰多魔术队时迎来这位全明星球员。

  明天的比赛将是火箭队在3月7日以前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因为他们更希望以胜利开始连续主场的比赛。这将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次较量,在11月8日麦格雷迪因为背部痉
挛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主场74-76不敌魔术队。

  麦格雷迪能否在明天出场仍有疑问,不过就算他无法出场,火箭队也有足够强的实力在客场击败缺兵少将的魔术队。与本赛季的首次交锋时不同,火箭队这一次不必再去担心如何防守弗朗西斯,火箭队旧将已经被送往纽约,魔术队尚没有找到填补其空缺的合适人选。

  与勇士队的交锋中,姚明拿到“大两双”,此外他也得到霍华德、博甘斯和韦斯利等队友的协助。对于

火箭队来说,明天最重要的就是姚明能否像对垒勇士队一战主宰内线,而他的队友们也需要有好的发挥。只有当火箭全队能够流畅地运转起来,他们才能发挥出球队的真正实力。就算麦蒂能够在明天出赛,他的状态究竟怎样也值得怀疑,本赛季麦蒂受到太多场外因素的困扰,这也影响了他的表现。

  德怀特-霍华德明天将会吸引火箭队更多的注意力,这位昔日

状元目前是NBA的篮板王,在投篮命中率上他排名联盟第13位。在弗朗西斯离开后,霍华德已经成为魔术队的核心,球队将围绕他重建球队。

  希尔在击败

超音速队的比赛中先发出场并且表现不俗,如果明天这位明星球员仍能出赛,他在攻防两方面都将让球队受益。两位新丁阿罗约和米利西奇在上一场比赛中也有稳定的贡献,如果他们仍能继续这种出色的发挥,那么火箭队极有可能遭遇些麻烦。魔术队的特科格鲁和尼尔森均受伤病困扰,土耳其人能否出场仍难确定,尼尔森则肯定无法出场。

  现在的魔术队是一支重建中的球队,他们应该不足以给正处于本赛季最佳状态的火箭队制造太大的威胁,火箭队应能延续连胜势头。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火箭队:阿尔斯通、韦斯利、博甘斯、霍华德、姚明

  魔术队:杜林、斯蒂文森、希尔、德怀特-霍华德、巴蒂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