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专家:火箭应为下赛季谋划 球队需要苏拉型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季后赛名额成为NBA各支球队的奋斗目标。在列强为季后赛开始冲刺的时候,《体育画报》的NBA专家麦克卡鲁姆提前预言东西部联盟各五支球队可以为下赛季而努力了,休斯敦火箭队不幸也名列其中。

  西部联盟

  5.休斯敦火箭:你或许认为健康的麦格雷迪和姚明将在下赛季带领球队重回轨道,但是他们究竟能恢复到怎样的程度呢?姚明仍需要继续进步,麦格雷迪也没有完全展现超级球星的威力。苏拉的伤势注定了他们本赛季的遭遇,火箭队需要找到一些球员来为球队带来些火花。

  4.金州勇士:是的,现在就说勇士队无缘季后赛的确有些早,但是他们已经跌至太平洋分区的第五位。戴维斯和理查德森还需要更合理地投篮,费舍尔是一个真正的勇士,他已经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墨菲虽然受到很多转会传闻困扰,可是他仍会认真地打球。本赛季他和邓利维本赛季都不会离开,不过在休战期他们肯定备受困扰。

  3.明尼苏达

森林狼:森林狼或许现在有比国王队更好的成绩,但是他们的问题远多于国王。麦克海尔表示他不愿交换加内特,但加内特争抢篮板和内线得分能力的下降却是事实。戴维斯是狼王的新搭档,但是他不足以帮助球队。加内特的确曾带领球队在2004年闯入西部联盟决赛,但现在或许是他们送走他的时候了。

  2.西雅图超音速:虽然从丹佛得到沃特森,但他们送走了埃文斯和波塔潘科。沃特森在防守上比里德诺尔更出色,但是他的名气不及里德诺尔。在这个失望的赛季后,超音速队夏天可能会送走刘易斯换来老将去协助阿伦。

  1.波特兰开拓者:自从交换了拉希德-华莱士后,他们就开始重建。麦克米兰或许是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最合适人选,但是他们还需要有更多的好球员,就像兰多夫、迈尔斯和特尔费尔那样。

  东部联盟

  5.芝加哥公牛:现在很难判断公牛队,他们在中部分区落后给底特律活塞队20场,而在季前人们曾认为他们最高会排在东部第五位。斯基尔斯是一位好教练,但是很明显他现在并没有得到球员们的支持,蒂姆-托马斯就是最大的麻烦。交换库里也让公牛队的内线实力有所削弱,他们的进攻也大受影响。斯基尔斯要比以往更多地罗还阵容,但是却没有取得成功,他们需要内线球员来支持外线的戈登和辛里奇。

  4.夏洛特山猫:你不能忘记他们是一支联盟新军,他们做了很多事情,至少在进攻上表现得非常均衡,他们有六名球员场均得分在10-14分之间,不过这也是他们最大的问题所在。他们缺少那种关键球员,这是他们最需要的。老将后卫奈特可能被他们用来当交换筹码,足够的薪金空额也能帮助他们吸引大牌自由人。

  3.亚特兰大老鹰:老鹰队这个赛季最看中哪些?击败像

马刺队和活塞队这样的球队?还是三次输给猛龙队?他们拥有像约翰逊这样的关键球员,他们也有哈林顿这样的老将,并且他们的阵中还有足够多的年轻球员。可是他们还没有化学变化,约翰逊和哈林顿也都不是真正的领袖,他们还需要一些改变。

  2.纽约尼克斯:尽管战绩不佳,但尼克斯队并非东部最无

竞争力的球队,他们拥有太多有才华的球员,不过布朗还没有完成自己的任务,他需要把马布里、克劳福德、罗斯和罗宾逊磨合在一起。布朗还需要让弗莱和库里有更多的进攻机会,理查德森也要在三分线外有所表现,如果布朗能做到这些,那么他能得到合同中的薪金。

  1.多伦多猛龙:在炒掉经理巴布考克后,他们的管理层仍处于动荡,布莱恩-科朗格洛极有可能成为新的领军人。虽然有维兰纽瓦这样的新秀,但是他们的阵容仍缺乏深度,他们需要做足够多的事情来避免波什说出“我要求被交易”的话。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