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胖感叹热火就差防守 莱利称鲨鱼表现数年难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的实力毋庸质疑,而他只要他发挥出正常水平,那么联盟中的任何球队都会为之感到畏惧。北京时间2月26日,凭借着奥尼尔近乎完美的表现,热火队主场以115-106轻松击败超音速队。

  整场比赛奥尼尔16次出手命中15球拿下31分,而他的前15次出手全部命中,这也使得热火在第三节过半时已经领先对手多达21分。但没有想到的是超音速队并未就此放弃,刚
加盟超音速并首次登场的威尔克斯连连命中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分,庆幸的是韦德在这之后命中4球重新确立了领先优势并且最终拿下了比赛。

  “我们并不满意自己在下半场中的表现,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竟然毫无防守。”热火主帅莱利说:“我们展现出了一切值得敬畏的表现,当然我也很高兴最终能够取胜,但很显然我们不能照这样的方式比赛。”

  尽管在进攻上无人可挡,但奥尼尔的罚球水平依旧不可救药,6次出手仅中1球,但相信他在其他方面的表现已经足以让人们忽略这个,“他绝对伟大。”莱利说:“他做到了我多年没见到他做过的事,他非常有拼劲,同时也吸引了2,3个防守球员并且还是将他们甩开。”

  韦德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有不俗表现,他全场贡献26分、11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热火队整场总共靠快攻拿下了35分,靠内线攻下了84分,这都是本赛季新高,同时也向人们展示出了东南区领头羊的实力,“球队打的很有劲头。”奥尼尔说:“每个人都快速的转移球并且齐心协力,一旦我们再加强些防守,那么我们势必将被列在最顶尖的球队行列中。”

  本场比赛

超音速只有9位球员能够上场,刚加盟球队的沃特森和拉塞尔要等到返回西雅图后才能登场,而科里森则留在西雅图陪伴妻子生产。刘易斯全场攻下全队最高得分25分,而雷-阿伦由于胃病影响仅拿下21分,“阿伦感觉自己有义务要上场,并且考虑到球队目前的状况。”主帅希尔说:“通常情况下,像他这样的状况是不应该上场的。”

  比赛中,热火队不时上演精彩镜头,先是“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帮助韦德完成了一次空接扣篮,之后韦德又在一片混乱中将球从两腿间传给奥尼尔,后者轻松灌篮得手,“人们都关注着我。”奥尼尔说:“我要做的就是保持尽可能高的命中率,我现在感觉真不错。”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