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报仇客场蜇倒爵士队 太阳大胜山猫取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黄蜂队在客场击败爵士,报了三天前落败的一箭之仇;太阳与山猫大打对攻,取得了六连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100-爵士95

  两队在4天之内交手两次,各在客场胜出。保罗拿下23分8次助攻,韦斯特20分8个篮
板,约翰逊17分11个篮板。

  奥库尔为爵士拿下26分6个篮板,布泽尔15分8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14分。

  黄蜂前三节以82-72领先10分,第四节开始后,他们将优势扩大到12分,不过爵士队此后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2分37秒时,将比分追成91平。两队此后几次战成平手,在终场前44秒战成95平。保罗在终场前25秒罚中两球,为黄蜂取得领先。爵士队在关键时刻失误,只好犯规,施耐德也罚中两球后,黄蜂在比赛还有5秒时领先4分,锁定胜局。

  山猫121-太阳136

  太阳六连胜。马里恩31分24个篮板,纳什拿下29分8次助攻,贝尔得了27分,迪奥20分11个篮板。

  费尔顿为山猫拿下31分,朱梅因-琼斯22分,杰拉德-华莱士18分。

  太阳大将纳什有伤在身,赛前他没参加训练,不过他还是坚持上场。虽然山猫队多人受伤,但面对不设防的球队时,他们还是有不弱的得分能力,不过再强也强不过太阳队。两队从一开场就大打对攻,首节两队战成了37平。第二节山猫队将比分反超,本节他们和最37分,而太阳只得31分,山猫一度以74-61领先了13分,不过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68-74。

  第三节山猫队的攻势有的减弱,而太阳队生猛依旧,本节以40-28胜出,三节过后以108-102反超。第四节山猫队只能将差点缩小到6分。太阳队在最后一分多钟连得8分,轻松胜出。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