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便士遭弃无缘再穿魔术1号 骑士正式签下火箭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尼克斯将“便士”重新送回魔术队时,相信奥兰多的球迷都急切的想看到这位昔日偶像能够再次披上帅气的蓝色战袍,但现在看来这已没有丝毫可能。北京时间2月26日,据佛罗里达消息,魔术在获得哈达威仅仅2天后便正式宣布将其放弃。

  这次的“引进”哈达威之所以吸引魔术的并不是他的球技,接二连三的伤病早已使这位曾经在场上呼风唤雨的天才球员无法再继续打球,而他高达1千5百万的年薪才是魔术队
的真正目的,由于他的合约即将在本赛期满,因此魔术届时可以清出非常大的一部分薪金空间,这也预示着他们已经将目标着眼于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了。

  哈达威在加入联盟的前6个赛季均效力于魔术并且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但膝盖和脚踝处的伤病还是制约了他在NBA之后的发展。离开魔术后,“便士”又先后加盟了太阳和尼克斯,在688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贡献15.4分、5.1次助攻及4.5个篮板,不过本赛季他仅仅代表尼克斯参加了4场比赛,平均每场2.5分、2.5个篮板,而上赛季他也仅出战37场。

  另据消息,骑士队在昨天正式与史蒂芬-格拉汉姆签下一纸合约,这也意味着后者将效力至本赛季结束,与此同时骑士队还宣布放弃了刚通过交易得来的前锋奈尔隆。

  在之前与骑士队签下的十天短工中,格拉汉姆总共参加了6场比赛,平均每场3分、1.7个篮板。但为了腾出人员位置以便与76人及

超音速成功交易,格拉汉姆又被骑士队所放弃,而他们之所以换来奈尔隆的原因无非就是看重了他最后一年的合约。

  格拉汉姆算的上是本赛季NBA中的短工大王,之前他曾效力过

火箭并打了6场比赛,在被裁员后又加盟公牛打了3场,而如今他终于在骑士队安定下来,至少在本赛季结束前他是不用再考虑四处奔波了。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