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惊魂甫定完成大逆转 猛龙丧失好局加时赛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小牛队落后21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以115-113在加时击败猛龙。

  小牛将球队最长的主场连胜扩大到14场。约什-霍华德因伤缺阵。诺维茨基拿下32分11个和4个盖帽。特里12次罚球全部命中,三分球9投5中,得了27分,斯塔克豪斯拿下22分8次助攻。小牛在第四节以31-14胜出,最终反败为胜。

  猛龙三连败。先发五虎中有4分得分超过20。博什拿下29分13个篮板,迈克-詹姆斯25分,维拉努瓦23分7个篮板,佩特森20分。

  小牛大将约什-霍华德因伤缺阵,这使得他们实力受损,从一开场就处于劣势。比赛开场后,小牛就处于下风,在比赛的前4分多钟他们只投中一球,猛龙队以10-2开局。小牛队不但进攻不好,防守也找不到感觉,博什跳投中的,一人连得4分后,猛龙队以30-19扩大优势。首节过后,小牛以22-32落后。

  小牛从一开场就处于落后,此后两队差距继续扩大。第二节开始后,小牛队又在三分多钟未能投篮中的,猛龙连得6分后,一举以39-25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13秒时,詹姆斯跳投中的,猛龙以61-43领先了18分。小牛队此后未能形成有效的攻击,上半场在51-67落后。

  第三节还有8分钟时,博什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猛龙以78-57遥遥领先。斯塔克豪斯和特里此后需要连投篮中的,但他们防不住猛龙队的攻击,三节过后,小牛以74-91落后。斯塔克豪斯和特里包办了小牛本节最后17分。

  两人在最后一节继续发动攻击,小牛队以7-4开始最后一节,将比分追在81-95。猛龙再度将优势扩大到17分后,小牛队终于开始发飙,他们让猛龙队在三分多钟内未能投中一球,诺维茨基、特里等人连续投篮中的。

  猛龙大将詹姆斯则开始犯浑,他先是投篮不中,然后犯规,送给对方两次罚球机会,紧接他失误,将球打出界外。特里投中三分,在第四节还有2分42秒时,将差距缩小到2分。詹姆斯再度传球失误,被阿姆斯特朗抢断,斯塔克豪斯上篮得分,小牛将比分扳成103平。此后博什的投篮遭到诺维茨基的盖帽,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后,诺维茨基在终场前51秒投篮中的,小牛以105-103超出,取得全场第一次领先。两队再度战成平手后,诺维茨基被维拉努瓦抢断,不过他将功补过,在最后时刻将詹姆斯盖掉,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开始才一分钟,猛龙大将维拉努瓦就6次犯规被罚出场。斯塔克豪斯连续两次助攻,小牛队打出4-0。猛龙还以5-0的攻击波,博什突破上篮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3分,接着詹姆斯突破跳投,猛龙以110-109超出。关键时刻,诺维茨基连续投篮中的,小牛队再度拉开差距。终场前1秒,诺维茨基投篮中的,小牛队领先2分。猛龙队最后一击又遭到诺维茨基的盖帽,遗憾告负。(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