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雷纳斯欣喜遏制小皇帝 詹姆斯不在意嘘声愿意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阿雷纳斯今天的表现就像是勒布朗-詹姆斯曾经在对垒华盛顿奇才队时做到的那样。

  阿雷纳斯得到26分,奇才队在下半场压制詹姆斯,这让他们以102-94击败克里弗兰骑士队。

  “我们尽力给他施压,让他找不到比赛状态,通过比赛来看我们的战术非常成功,这对我们来说真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阿雷纳斯赛后谈起球队防守詹姆斯的策略。

  詹姆斯今天得到25分,他在下半场8投0中,罚球12罚只有4中,骑士队在三连胜后遭遇两连败。

  “我需要承担责任,”詹姆斯说道,在此前五场比赛中他的命中率高达52%,场均得到35.8分,“今天我的表现太糟糕了,这一点显而易见。”

  詹姆斯最后七次罚球全部偏出,这让他在最后一分钟得到球迷们的嘘声。在终场前5秒跳投不中后,他生气地摘下头箍摔向看台,然后他走出球场。对于球迷们的嘘声,詹姆斯表示他当然听到了,他说:“如果球迷们想嘘我,那么请便吧,这是他们的权利。”

  阿雷纳斯非常同情詹姆斯的遭遇,他表示自己也曾有相似的经历。

  “在奥兰多时我曾经连续八次罚球不中,”阿雷纳斯说道,“不过在主场这些要更难接受一些。”

  贾米森今天得到25分,巴特勒得到24分,奇才队结束客场四连败,他们在过去21场比赛中取胜15场。这是奇才队本月第二次击败骑士队,在2月10日,阿雷纳斯拿到32分帮助球队取胜。

  詹姆斯今天准星不佳也是有原因的,他的眼睛在第四节曾被裁判罗宾逊无意间捅到。“我并不想给自己投篮或者罚球不中找任何借口,这只是常规赛的一个晚上。”詹姆斯平静地说。

  骑士队的伊尔戈斯卡斯得到23分和5次盖帽,马绍尔得到19分,他在第四节独得13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可是两次失误葬送了骑士队。

  “对勒布朗来说这是很困难的情况,失利并不是他的错,他希望为此承担责任,但我们不会让他一个人去承担责任。”马绍尔说道,“全明星周末时我们都得到了三天休息,可是他(詹姆斯)没有,我们必须要在比赛中更聪明地使用他,这样才能让他发挥出最高水平。”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