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客场胜公牛场面火爆 开拓者缺人不敌绿衫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活塞在客场与公牛的比赛激烈非常,全场总共出现7次技术犯规,最后技高一筹的活塞队胜出;开拓者刚完成交易,人手严重不足,败给了“绿衫军团”凯尔特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5-公牛87

  比卢普斯最后一节拿下9分,全场贡献17分12次助攻,迈克代斯10投8中,拿下本赛季最高的16分,埃文斯15分,汉密尔顿14分,普林斯13分。

  戈登为公牛拿下24分,诺希奥尼17分8个篮板,辛里奇13分。

  全场比赛火药味十足,裁判总共出示了7次技术犯规,汉密尔顿在第四节中段吃了两次技术犯规后被罚出场。两个华莱士和教练桑德斯也各吃一记技术犯规。公牛队的辛里奇和诺希奥尼也未能幸免。

  普林斯在第一节就得了8分,活塞队以25-18率先取得优势。汉密尔顿第二节拿下10分,活塞队的优势还在继续扩大,一度以38-25领先了13分,公牛队此后连得8分,将差距缩小。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还是以50-39扩大优势。

  公牛15-4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扳成54平。埃文斯投中三分,活塞队再度超出。两队的争夺非常激烈,辛里奇和汉密尔顿此后抢篮板时扭在一块,两人都吃了技术犯规。三节过后,公牛只以70-72落后。终场前2分39秒,公牛只以85-87落后。比卢普斯和普林斯此后连连罚球命中,活塞打出8-2,锁定胜局。

  凯尔特人102-开拓者96

  皮尔斯拿下3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斯泽比亚克贡献25分,戈麦斯13分17个篮板。

  开拓者刚完成交易,送走了帕特森和查尔斯-史密斯,新来的雷纳德和斯基纳还未能上场。人手不足的他们遭到四连败。韦伯斯特拿下24分8个篮板,兰多夫1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迈尔斯16分6个篮板。

  凯尔特人局面占优,但未能取得压倒性优势。斯卡拉布林在第一节快结束时投中三分,凯尔特人打出5-2后,才以25-23取得领先。第二节开始后,凯尔特人打出12-7,以37-30扩大优势。不过开拓者紧追不舍,他们连得5分后,在上半场结束时只以52-50反超。

  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78-73重新了以得优势。斯泽比亚克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85-77扩大优势。开拓者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斯泽比亚克又一次三分命中,皮尔斯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凯尔特人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4分28秒时以93-84领先。凯尔特人此后2分多钟未能投篮命中,开拓者将差距缩小到3分。

  皮尔斯此后罚中两球,在终场前1分59秒又投篮中的,一人连得4分后,凯尔特人稳住阵脚。不过凯尔特人在最后时刻连连罚球得手,给了开拓者机会。韦伯斯特在终场前9.9秒投中三分,开拓者只以96-100落后。斯泽比亚克此后两罚两中,终于断了开拓者翻盘的念头。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