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火箭缺麦蒂也能赢球 刷新主场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缺少了要去给亲友奔丧的麦蒂,火箭队依然在主场以91比88击败了勇士。姚明打出了完美比赛,22分21个篮板的表现堪称本赛季最佳,其他五名火箭球员的得分也都达到了两位数。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缺少麦蒂也能获胜

  姚明和霍华德都在比赛中拿到了22分,火箭队在比赛中以91比88击败了金州勇士队,这也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在缺少麦蒂的时候获胜。

  麦蒂由于家中有亲人去世,没有来参加这场比赛,但是休斯顿依然在主场取得了四连胜,这是他们本赛季最长的主场连胜纪录。在之前13场麦蒂缺阵的比赛中,

火箭队连一场比赛都没有能够获胜。

  理查德森本来在比赛剩下2秒的时候有机会反超比分,但是他的三分球没有能够命中。韦斯利接下来被犯规,他两罚一中,确保了火箭队的胜利。

  在比赛中一度领先10多分的火箭队在第四节开局阶段被勇士队反超了比分,他们在第四节比赛开场之后的六分钟时间内都没有得分。但是在比赛还剩下不到5分钟的时候,赫德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扳平了比分,之后姚明的两次罚球让火箭队重新获得了领先。

  全场拿到39分的理查德森在比赛还剩下30秒的时候一次单手扣篮得分,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两分,但是他们再也没有将比分追的更近。理查德森本场比赛投中7个三分球,追平了勇士队的纪录,这也是他第二次在这项统计上追平球队纪录。

  火箭队的赫德拿到了11分,阿尔斯通和韦斯利也分别添上了10分。

  比赛中也有喜剧化的局面,2米26的姚明在跳球中输给了1米85的费舍尔。以至于场内观众都开始大叫姚明的名字为他鼓气。

  火箭官方网站:火箭及时调整自我

  虽然说没有了麦蒂,而且自己16分的领先优势在第四节比赛中化为乌有,但是火箭队还是及时调整了过来,最终以91比88击败了勇士。

  姚明和霍华德分别拿到了22分,姚明还添上了21个篮板球。麦蒂由于家庭的原因而缺席了比赛。

  勇士官方网站:理查德森难救勇士

  理查德森在下半场拿到了全场39分中的25分,包括了在勇士队一个16比0小高潮中拿到的8分,但是勇士队无法赢得这场较量,以88比91输给了火箭。

  在第三节比赛中,勇士队一度以66比76落后,福伊尔的扣篮让勇士队在比赛还剩下7分22秒的时候以82比76领先。墨菲拿到了15分和17个篮板球,费舍尔也拿到了16分。勇士队下一场比赛将面对

马刺队。

  (影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