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献上关键盖帽篮板 菜鸟新人成火箭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火箭和勇士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勇士队理查德森上来连续得分,勇士队打了一个8比0的小高潮,追平了比分。看到这种情况,火箭队主帅范甘迪马上请求了一次暂停。暂停之后,姚明重新上场。

  火箭队进攻,理查德森断球成功,快攻中扣篮得手,勇士队取得了2分的领先。火箭队再次请求了一个20秒的短暂停,但是火箭队之后还是没有能够追上比分,在费舍尔上篮命
中之后,勇士队已经以80比76领先了4分。火箭队再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

火箭队进攻不中,小邓利维罚球两罚不中,
火箭队
依然落后6分。接下去霍华德中投不中,费舍尔上篮也没有得手,火箭队韦斯利的三分也没有命中,费舍尔之后三分不中,火箭队依然有机会,韦斯利之后拿到两分,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此后勇士队进攻不中,博甘斯强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博甘斯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落后3分。

  好在之后勇士队连续进攻不中,火箭队进攻险些失误,赫德关键时刻投中一个三分球,双方战成了82平。比赛还剩下4分18秒,勇士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勇士队进攻不中,火箭队姚明进攻造成了对方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84比82重新取得了领先。

  之后理查德森三分不中,姚明在抢到了一个关键的篮板球,韦斯利上篮得手,火箭队以86比82领先。之后理查德森多次变向之后上篮得手,姚明之后拉出去给队友挡拆,霍华德抓住时间中投得手,勇士队此后的投篮还是不中,但是火箭队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将皮球打出了底线。理查德森上篮得手,勇士队依然在追赶分数。

  在火箭队的进攻中,姚明转身跳投不进。勇士队在进攻中被吹了一次双方跳球,火箭队跳到皮球进攻,姚明转身投篮不中,勇士队以86比88落后,勇士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小邓利维上篮被姚明盖帽,姚明随后还抢到防守篮板球,火箭队进攻,霍华德中投命中,火箭队在比赛还剩下38秒的时候领先了4分。

  勇士队再度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理查德森突破之后一个飞身扣篮。火箭队进攻,范甘迪请求了暂停,这个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23.4秒。暂停之后,火箭队进攻,韦斯利上篮不中,勇士队马上也请求了暂停。这个时候比赛还剩下7.8秒。

  暂停之后,博甘斯对理查德森犯规,六次犯规被罚下。之后理查德森三分不中,赫德抢到篮板球被对手犯规,可是还没有到罚球的时候,勇士队再次犯规,韦斯利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最终以91比88击败了勇士。

  在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2分和21个篮板,霍华德也拿到了22分,博甘斯,阿尔斯通,韦斯利和赫德的得分也都达到了两位数;勇士队的理查德森拿到了39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