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跳球输给1米85小个 关键打三分阻反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火箭和勇士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勇士队率先得到两分。不过姚明很快在对方三人的防守下投篮命中,重新将分差拉大到了7分。之后勇士队传球失误,霍华德单人快攻被犯规,他获得了一罚一掷的机会,霍华德投篮命中,接着又上篮得手,火箭队以57比47领先。

  墨菲此后强攻篮下,造成了姚明的犯规,墨菲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之后投篮不中
,墨菲空切之后扣篮得手,勇士队继续缩小分差。之后姚明投篮不中,理查德森单打博甘斯得手,火箭队此后博甘斯三分不中,理查德森上篮被韦斯利打掉,之后勇士队连续得分,马上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好在韦斯利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以60比55领先。勇士队之后投篮不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球。火箭队投篮命中,勇士队接下去的投篮还是不中。

  

火箭队进攻,阿尔斯通三分不中,费舍尔助攻理查德森得分,
火箭队
以62比57领先,火箭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姚明和费舍尔跳球,姚明居然让对方将皮球跳到。还好勇士队上篮不中,阿尔斯通上篮得手,火箭队重新领先了7分。

  之后皮埃特鲁斯篮下强攻得手,火箭队进攻不中,勇士队理查德森投中三分球,双方的差距又变成了2分。之后霍华德中投命中,理查德森投篮不中,火箭队进攻失误,博甘斯被吹了一个防守犯规,理查德森再次投中一个三分球,将分差变成了1分。好在之后姚明接球之后转身扣篮得手,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姚明加罚不中,火箭领先3分。

  之后费舍尔投篮不中,他们抢到进攻篮板之后,费舍尔的上篮还是不中,火箭队进攻,赫德投中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将分差拉大到了6分。此后博甘斯造成了小邓利维的犯规,在进攻中博甘斯和费舍尔争球,费舍尔将皮球打出了底线。赫德在进攻时间快到的时候投中一个压哨三分,火箭队以74比65领先。

  理查德森突破之后强攻篮下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理查德森罚球两罚一中,将分差变成了8分。此后火箭队投篮不中,在第三节比赛最后的时间里,双方都没有改变分差,火箭队以76比68领先结束了前三节。

  在前三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0分13个篮板,霍华德18分,阿尔斯通10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