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扣篮打三分无所不能 范帅场边也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火箭和勇士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阿尔斯通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以26比21领先。之后勇士队投篮不中,韦斯利在进攻中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球权回到了勇士队手中。勇士队进攻不中,博甘斯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不过费舍尔马上用一个中投还以颜色。之后火箭队投篮不中,卡巴卡帕也在进攻中犯规,火箭队继续进攻。

  此后霍华德再次中投命中,篮下穆托姆博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穆托姆博罚球命中
,火箭队一次另类打三分成功。在勇士队的进攻中,他们的投篮不中,火箭队赫德突破造成了勇士队阻挡犯规,此后赫德再次强突篮下得手,火箭队已经奠定了11分的领先优势。此后火箭队又防得勇士出现了一个24秒违例,火箭队重新获得球权,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

火箭队进攻,博甘斯底线突破之后,反手上篮得手,但是他似乎先出界了还是违例,这两分没有算。理查德森之后单打造成了
火箭队
的犯规,理查德森罚球两罚一中,姚明这个时候重新上场。火箭队接下去的进攻中三分不中,勇士队硬打篮下被姚明干扰。火箭队的进攻,姚明抢到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得手。之后勇士队的投篮还是不中,火箭队进攻,阿尔斯通上篮被盖帽。看起来范甘迪似乎对姚明在比赛中给队友分球有些不满,马上请求了暂停,并迫不及待的和姚明说着些什么。

  暂停之后,火箭队依然在扩大分差,在距离第二节比赛还剩下6分多钟的时候,火箭队已经以38比24领先了14分。此后勇士队进攻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并两罚一中,但是姚明马上投中两分。此后理查德森三分命中,姚明篮下勾手不中,墨菲在进攻中扣篮得手,火箭队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了10分。此后赫德失误,范甘迪在场下大叫姚明,似乎在布置一些新的安排。

  海伊斯接下来篮下强攻得手,不过理查德森也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此后姚明抢到了进攻篮板球,篮下强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皮球投进,加罚也命中。之后勇士队理查德森再次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进攻,姚明底线突破之后,双手大力扣篮得手,火箭队以47比36领先。之后勇士队进攻,理查德森再次中投命中。费舍尔之后断球之后,上篮居然不中,此后理查德森上篮造成了海伊斯的犯规,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理查德森两罚一中,但是火箭队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将皮球打出了底线。勇士队接下去投篮不中,火箭队进攻被断球,费舍尔上篮造成了巴里的犯规,费舍尔罚球两罚一中,姚明抢到篮板球。之后火箭队上篮不中,勇士队的进攻也没有得分。姚明此后传球给赫德,赫德三分不中,勇士队进攻中走步违例,火箭队请求了一次20秒的短暂停。

  暂停之后,阿尔斯通三分命中,火箭队重新领先了10分。费舍尔马上就回敬了一个三分球,姚明转身之后投篮命中,在上半场比赛最后的一次进攻中,勇士队上篮命中,火箭队以52比45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在上半场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6分和9个篮板球,博甘斯12分,霍华德9分,阿尔斯通8分;勇士方面理查德森拿到了14分,费舍尔拿到了12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