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篮下依然无敌 麦蒂不在霍华德也暴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火箭队在主场迎来了勇士队的挑战。由于今天麦蒂要去奔丧,因此没有能够参加这场比赛。火箭队的首发小前锋换成了博甘斯。在比赛开始之后,勇士队率先进攻,不过他们投篮不中。火箭队在进攻中篮下强攻得手,率先拿到两分。

  接下去霍华德居然上演了一次难得一见的突破之后单手扣篮,勇士队失误之后,姚明在进攻中抢到进攻篮板,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6比4领先。之
后勇士再度传球失误,阿尔斯通进攻强突内线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阿尔斯通两罚不中,勇士队进攻。

  之后费舍尔的三分也没有得手,阿尔斯通的三分球似乎没有手感。在勇士队的进攻中,他们想进行一次空中接力,不过被霍华德干扰,勇士队之后失误,姚明的上篮也不中,勇士队

中锋扣篮得手。博甘斯之后强打命中,霍华德在比赛中阻挡犯规,之后勇士队上篮不中,姚明在进攻中抢到进攻篮板,打三分成功,
火箭
队以11比6领先。之后勇士队进攻险些失误,勇士三分不中,姚明防守中连续抢到防守篮板球,博甘斯投中了三分球之后,
火箭队
的领先优势变成了8分,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勇士队墨菲强攻,打三分得手。姚明转身跳投不中,勇士队也进攻不中,阿尔斯通上篮得手,火箭队以16比8领先。之后勇士队进攻还是不中,火箭队霍华德投篮不中,博甘斯抢到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命中,比耶德林斯之后补篮得手,勇士队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之后火箭队命中率下降,勇士队抓住时间连续得分,火箭队以18比15,仅仅领先了3分。看到这种情况,火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继续进攻,姚明面对对方的防守,转身投篮不中,勇士队进攻,中锋迪奥古在比赛中强攻篮下造成了姚明的犯规,迪奥古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也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霍华德强攻被断球,勇士队快攻没有得手,火箭队进攻。霍华德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打三分成功,火箭队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了5分。

  费舍尔之后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的投篮不中,勇士队之后的投篮也不中。霍华德之后虽然抢到进攻篮板,但是被对手断球,邓利维上篮对手,两队战成了21平。此后霍华德再次强攻篮下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霍华德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23比21领先。

  之后勇士队进攻不中,赫德的三分球也没有得分,在第一节比赛最后的进攻中,勇士队投篮不中,火箭队以23比21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

  在首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5分6个篮板球,霍华德7分,博甘斯拿到了9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