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尤纳斯欧洲16强战开门红 爆冷击败常规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希腊消息,欧洲男篮职业联赛第二阶段当地时间周三和周四进行了小组第一轮比赛,中国男篮的立陶宛籍主教练尤纳斯率领奥 林匹亚克斯取得了一场重大胜利,他们在主场87-84险胜在第一阶段成绩最好的西班牙马拉加乌尼卡亚队,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取得16强比 赛的开门红。

  比赛一开始主队就打出了一个6-2,但是双方争夺激烈第一节结束时24-21领先,第
二节客队发起冲击在上半场结束时反而46-42领先。第三节比 赛刘易斯开始为奥林匹亚克斯发力,带着7分(69-62)的优势进入第四节。但是第四节双方进入白热化,客队在终场前3分钟反而将比分反超, 80-77。

  比赛进行到最后关键时刻,客队本来有机会拉平比赛,但是在连续投失三分球后断送机会。这场胜利让奥林匹亚克斯的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6场 ,也终结了对手11场不败的战绩。昆西-刘易斯再次成为了“希腊红魔”的英雄,在最后40秒砍下个人全场16分中的5分,他在最后射中一个关 键的跳投,接着又在终场前13.8秒投中三分球,让主队保住领先。埃德尼拿下18分7个篮板7次助攻,对方的马科斯-布朗三分球5投全中拿下24 分。

  “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是一场关键的胜利。”尤纳斯谈及这场胜利时说,“祝贺我的队员们,他们在每次攻防时都拼得很努力。对方是一 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有许多出色的球员,所以这场胜利来得非常重要,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士气。同时,我还要感谢我们的球迷,一如既往地支 持我们。不过,这对于我们而言,只是一场胜利,意味着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因为在欧洲联赛和希腊联赛中,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

  欧洲

男篮联赛分为4个阶段,第一阶段(也称常规赛)三个小组前五名加上成绩最好的一个第三名进入16强,第二个阶段即为16进8的比赛,16支队伍分为四个小组,经过主客场6轮比赛后,四个小组成绩最好的两支队伍进入欧洲联赛的八强。奥林匹亚克斯与马拉加乌尼卡亚队、西班牙巴塞罗那队以及立陶宛萨尔基里斯队分在D组,在小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86-85击败立陶宛萨尔基里斯队。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