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霍华德受伤让德克勇挑重担 表现反差让灰熊饮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当霍华德受伤时,达拉斯小牛队在攻守两方面都遇到麻烦,诺维茨基深知这时他要挑起为球队得分的重担。

  诺维茨基和特里双双爆发,他们分别得到31分和23分,在他们两人的带领下小牛队以97-87击败孟菲斯灰熊队,他们取得创历史纪录的主场13连胜。

  “我知道如果我们想赢得胜利,那么我必须要更多地投篮得分,”诺维茨基赛后说,“约什有能力带领球队得分,可是在他受伤后,全队都需要弥补他的空缺。我得到很多好的投篮机会,我也成功将球投中。”

  在过去10场比赛中霍华德六度成为小牛队的得分王,他在第一节末段扭伤脚踝,第二节他曾重回球场,不过在半场接受了X光检查后他就再没有出赛过。诺维茨基和特里确保小牛队赢得胜利,他们以43胜11负的战绩领跑西部。

  第二节小牛队最多曾落后19分,诺维茨基和特里率队打出一轮21-2的进攻高潮,这帮助小牛队反超领先。

  “灰熊队球员们的眼神告诉我他们以为今天会赢得胜利,”特里赛后说,“不过我们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开始爆发,我尽力去比赛,我逐渐找到手感,结果我投中了很多球。”

  霍华德的脚踝是轻微扭伤,他被列为背靠背的伤兵,周日小牛队将在主场迎战猛龙队。今天取胜后,小牛队自从12月30日主场对垒勇士队后就再也没有输过球,他们过去18场比赛取胜17场。灰熊队的四连胜被终结。

  “在半场休息时我并没有批评球员们,我没有摔凳子、录像带和饮料瓶,我也没有给球员们脸色看,他们依靠自己的力量反败为胜。”小牛队主帅约翰逊表示。

  灰熊队的加索尔和

杰克逊各得到18分,他们在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1%,不过在下半场他们40投仅有11中,他们只得到30分。

  “他们更渴望胜利,我们在前12分钟做了所有正确的事情,可是此后我们开始犯错。”杰克逊遗憾地说道。

  灰熊队主帅弗拉特洛说:“我们在下半场也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可我们没能像上半场那样将球投中。他们的攻防转换速度很快,我们则有很多失误,这让他们得到很多上篮机会。”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