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用枪交换76人队免费球票 减少枪支暴力增加球迷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2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2月22日上午,费城发生了一名15岁男孩中弹身亡的惨剧,疑犯是一名16岁少年,费城2005年共发生380起谋杀案,是近5年来的最高。

  “用枪来交换76人队的免费球票”——76人宣布和费城警察局开始一项反对暴力活动:从当地时间周三开始的未来一周内,任何人只要将枪交给当地警察署,就可以免费获得76人队一场比赛的两张球票,这些比赛分别是3月10日对掘金、3月15日对猛龙、3月23日对老
鹰、3月25日对魔术。

  为了减少枪支的危害,费城警方去年曾举行过长达一个月的“用枪换优惠购物券”活动,当时交换了近1000枝枪,2004年用现金和礼物换回了900多枝枪。76人队一直积极参与活动,1999年,76人队进行了一个长达3天的“用枪换76人

球衣”活动,3天内换回近900枝枪。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掘金也曾举行过“用枪换球票”活动。

  76人总裁比尔·金认为枪支暴力可以影响到当地任何一个人——2002年7月,艾弗森和妻子塔瓦娜发生争吵,在将妻子赶出家中后,又持枪杀奔表弟的公寓,后被警方拘捕。“对于球队来说,我们有责任帮助这个社会,”金说。从1月16日到2月28日,76人还在费城14岁以上的学生中举行了“停止暴力”的征文活动,获胜者将免费得到观看3月23日对老鹰比赛的4张门票和艾弗森的球衣。

  让更多球迷来主场喝彩,也有助于76人冲击季后赛。最后30场常规赛,有23个对手来自东部,最后16仗全是东部球队,而本赛季此前76人对西部队为14胜9负,但对东部球队只有11胜18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