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库班满意目前阵容按兵不动 小牛交易有道爆发是必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06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2月22日报道 你还记得小牛队最近一次交易吗?那发生在2005年2月24日,他们从雄鹿得到了范霍恩。

  从那以后,这支球队竟然没有任何一次交易。这对“疯子”老板库班来说,简直难以置信。要知道之前几年里,小牛一直都是联盟的交易大户。他们曾在8个月时间里完成8笔交易,总共送走12名球员、3个选秀权,得到14名球员、1个选秀权,这其中还不包括送走纳
什和裁掉芬利。

  就是有了那段时间的疯狂交易,才有了小牛现在的突然爆发。球队现有的15名球员中,有7人都来自那些交易。其实小牛并不是胡乱交易,而是想方设法通过交易获得最大利益,并培养球员适合全队的打法。

  其中最为典型的例子就是斯塔克豪斯。现在他已经从当年奇才的“单打王”,摇身一变成为贡献更大的“团队球员”,虽然已经被挤入替补阵容,但斯塔克豪斯本人已无怨言,因为小牛已经成为联盟实力最强的几支球队之一,甚至有望争夺总冠军。

  “球队现在的阵容就是我们想要的,”老板库班说,“我们真的很爱这支球队。我们曾经拥有‘三剑客’,不过现在我们有新一代和更新的一代的阵容。”

  刚果

中锋姆本加就是新一代球员的代表人物,作为板凳上的第十二人,他同样能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扇对手5个大帽。“从第一人到第十二人,你必须让所有球员都充满战斗力,”小牛主帅约翰逊说,“无论是D.A.(阿姆斯特朗),还是D.J.(姆本加)。”

  交易截止期很快就要到来,但小牛依然按兵不动,几乎不可能做任何交易。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