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非法掌握枪支 开拓者队后卫特尔菲尔停赛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00 新华网

  

非法掌握枪支开拓者队后卫特尔菲尔停赛罚款

  开拓者队后卫特尔菲尔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2月24日报道,波特兰

开拓者队后卫特尔菲尔因为违反了NBA联盟有关枪支的规定,被停赛两场。

  本月早些时候,开拓者队在波士顿比赛之前,警察在特尔菲尔的汽车里发现了武器。特尔菲尔承认,枪支属于他的女朋友所有,他离开波特兰时匆匆忙忙,错拿了女友的背包。

  尽管美国司法当局没有对特尔菲尔提出指控,但是球队仍然对特尔菲尔进行了罚款和停赛的处罚,不过没有透露罚款数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