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9人大交易:开拓者3进4出 科比终结者联手小甜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就在此前美国ESPN体育网爆出掘金、开拓者、超音速进行了一桩三方交易后不久,经过NBA联盟证实,这笔交易其实一共牵扯到4支球队总计9名球员。具体交易情况如下:

  丹佛掘金:

  转入:鲁本-帕特森、查尔斯-史密斯(开拓者),雷吉-埃文斯(超音速)

  转出:莱纳德(开拓者),沃特森、拜伦-拉塞尔(超音速)

  西雅图超音速:

  转入:沃特森、拜伦-拉塞尔(掘金)

  转出:波塔潘科(开拓者)、雷吉-埃文斯(掘金)

  波特兰开拓者:

  转入:波塔潘科(

超音速)、莱纳德(掘金)、斯基纳(国王)

  转出:鲁本-帕特森、查尔斯-史密斯(掘金),波塔潘科、塞尔吉-莫尼亚(国王)

  萨克拉门托国王:

  转入:波塔潘科、塞尔吉-莫尼亚(开拓者)

  转出:斯基纳(开拓者)

  注:1. 开拓者从超音速换来波塔潘科后随即又将其送至国王。

  2. 超音速还从掘金手中得到一个今年第二轮的选秀权。

  只要所有涉及交易的球员都通过了各队的体检,这笔四队九人的大交易就将正式生效。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