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后卫持枪遭停赛 特尔费厄叫冤只因拿错女友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年来,NBA球员在场外的事端屡有发生,这也迫使联盟对于球员的种种违规行为管理的更为严格。北京时间2月24日,据波特兰当地消息,开拓者后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厄由于违反了枪支携带规定而遭到了联盟停赛2场的处罚。

  本月初特尔费厄在随队准备搭乘飞往波士顿的飞机前接受了行李检查时被发现带有枪械。事后特尔费厄承认这把抢原本属于自己的女友,而当他离开开拓者时不慎一同带走了
她的包,尽管这样的理由多少有些牵强,但特尔费厄的这次违规并没有记录在案,而球队最终的处罚金额也未向外界公开。

  联盟今天表示这一事件的发生触犯了劳资协议中的条款,根据条款任何球员都不得在球队飞往客场参加比赛或进行联盟的其他活动时携带枪支。(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