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最新伤情报告:"独狼"宣布复出 希尔病情恶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布里(尼克斯):就在得知弗朗西斯成为自己的队友后,尼克斯“独狼”马布里也在昨天宣布伤愈复出。但他的状态似乎依旧低迷,马布里在3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得到了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并且前11投中有9次偏出。看来肩伤对他的影响还并没有完全消除。

  兰多夫(开拓者):兰多夫在开拓者输给湖人的比赛里不慎被对方中锋库克的肘部击
中嘴巴,结果导致他昨天缺席了和山猫的比赛。球队方面称兰多夫已经去看过牙医,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嘴唇有肿胀现象,并且疼痛异常。

  内尔森(魔术):内尔森在全明星周末后拜访了两位足科专家以检查他的脚部伤势。据他本人表示医生诊断下来的结果是他的右脚有“软骨损伤”。内尔森已经因此缺席了魔术15场比赛,预计他还将缺阵3周之久。

  特克格鲁(魔术):特克格鲁因为左脚脚踝扭伤缺席了昨天魔术和网队的比赛。他是在周三弄伤了自己的脚踝,现在仍然被球队列在每日观察名单中。

  格兰特-希尔(魔术):希尔刚刚复出打了4场比赛就又不得不重新回到球队的非活动名单中。这次的原因又是困扰了他一个赛季的腹腔伤势,而这次伤势似乎又有所恶化。希尔何时能重回球队阵容目前还不得而知。在特克格鲁和希尔都有伤在身的情况下,魔术不得不启用奥格蒙作为首发前锋。

  克拉克斯顿(黄蜂):黄蜂的组织后卫克拉克斯顿由于左脚脚踝扭伤缺席了昨天和爵士的比赛。不过主帅斯科特表示克拉克斯顿的脚踝并没有出现积水的现象。“他只是感到有些疼痛而已。”斯科特说,“我不认为他还会缺席更多的比赛。因为我们离下场比赛还有两天的休息时间。”

  沃洛曼(黄蜂):这位黄蜂队前锋在昨天和爵士的比赛中右手手腕不慎骨折,主帅斯科特透露说他将因此至少缺阵10周,这也意味着沃洛曼的这个赛季比赛已经宣告结束。

  马盖特(快船):尽管马盖特的脚伤已经有所好转,但他离复出还有几个星期。“显然,他的伤势一直在好转中。”快船主帅邓利维说道,“但现在他还不能回到球场,不过已经可以开始摸球了。”

  泽比亚克(凯尔特人):泽比亚克在周三和爵士的比赛中被对手撞到膝盖,结果他在队友的搀扶下才离开了球馆。虽然X光的检查结果显示伤势并不理想,但泽比亚克表示这只是普通的撞伤而已。“起码关节组织没有新伤。”泽比亚克说,“我现在只是需要进行一些治疗,并且每天注意观察伤势恢复情况就行了。”

  罗伯特-斯威夫特(

超音速):
由于在训练中不慎鼻梁被打断,超音速
中锋
斯威夫特周四进行了一次矫正手术。球队方面表示他下周将会带上一个保护面具上场,但并没有透露他具体的复出时间。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