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里纳斯不堪受阿迪冷落:要不我走人要不对我好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9:10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高肖报道 上场10分钟,为全场最少;四投全失,仅有可怜的1分、1次助攻和1次抢断入账。阿里纳斯以替补身份参加全明星,不过现在看来,这似乎并没有为他带来好运。

  阿里纳斯郁闷的不止是全明星赛可怜的上场时间,更让他难以接受的是赞助商ADIDAS对自己的“冷落”。这一次,阿里纳斯终于忍无可忍了,他公开表示:要么让我走人,要
么就对我好一点。

  阿里纳斯说:“如果我根本不在公司未来的计划中,那么趁早告诉我,别总吊我的胃口。”阿里纳斯和ADIDAS公司于2003年12月签约,根据合同规定,如果阿里纳斯能够两次当选全明星球员,ADIDAS就应该与他重新签署一份合同,而且酬金方面要大幅度提升。如今眼看ADIDAS公司毫无动静,阿里纳斯自然心中有气。

  去年,阿里纳斯第一次在

ADIDAS的新款球鞋GDL的广告中出镜,同时出现在广告中的还有比卢普斯和特尔费尔。阿里纳斯显然希望能够独立成为ADIDAS的代言人。“这跟钱没关系,”他说,“我希望更多出现在ADIDAS的广告和海报中,哪怕让我自己掏腰包都行。”

  不可否认,与同为ADIDAS公司代言人的邓肯、加内特和麦格雷迪相比,阿里纳斯无论从人气还是实力上都有一定差距。不过,奇才后卫不认为是这几位超级球星抢走了自己的风头;他觉得是由于ADIDAS公司将主要精力投入到了足球方面,即将在德国进行的

世界杯才是罪魁祸首。

  “如果他们现在要和我终止合同,我会立刻同意,”阿里纳斯说,“我会赔偿他们的损失。只要能让我痛痛快快离开就行。”不过,ADIDAS的发言人表示:如今ADIDAS公司对篮球的重视程度绝对不亚于足球。“我们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合作一直以来都很愉快,我们正在策划接下来的工作,”ADIDAS的发言人如是说。

  不过,阿里纳斯这一次看来是真生气了。在全明星赛上,他甚至将自己鞋子上的ADIDAS标志盖住。做出这样“大逆不道”的事情,不知道双方的关系还有没有机会补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