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爱情滋润让帕克越发成熟 担起重任成为马刺新助推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8:4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2月22日报道 法国人帕克和女友伊娃算得上是明星中的明星,因为这对甜蜜的情侣总是形影不离地出现在休斯敦全明星周末的每一个角落,就连篮球场上,伊娃也要抢帕克的镜头。

  身边有佳人相伴,自然是一件羡煞旁人的美事儿。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总是会为此而莫名担心起来,本赛季之初,波波维奇就曾告诫过帕克,莫要将太多精力花在篮球之外的
事情上,时至今日,治军严谨的波帅依然有所担心。

  不过波帅的担心现在看来有些多余了。在北京时间22日主场103比78狂胜超音速的比赛中,帕克又一次用实际行动告诉了他的教练:卿卿我我的爱情生活,只会让他变得更加勇猛。就如同伊娃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说的那样,帕克已经越来越成熟了。

  与

超音速的比赛中,帕克拿下30分,负责盯防他的超音速控卫里德诺在他面前形同无物,帕克一次次甩开他上篮得分,全场18投13中,身为控卫,如此命中率让超音速主帅鲍勃·希尔都不由得称赞起了帕克,“他可以让他的球队变得快起来,也可以让他的球队慢下来与我们打阵地战,他将比赛节奏控制在自己手中。”

  不过有趣的是,从去年12月到今年2月,帕克在每一个月都会陷入一次“低潮”——在一场比赛中得分超不过10分。幸运的是,帕克这个月的“低潮”在全明星周末前与骑士的比赛中已经过去(那场比赛帕克只得到4分,

马刺输球),因此帕克对于自己的状态也充满了信心,“我的任务和上赛季有所不同,球队本赛季始终受到伤病困扰,波普教练需要我承担更多的进攻任务,他需要我的速度。”

  速度,一直都是帕克引以为豪的资本。现在,帕克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帕克“提速”的速度。

  全明星赛后,所有寄望取得季后赛主场席位的球队都绷紧了各自的神经,马刺也不例外。波波维奇说:“马刺在剩余比赛里的任务就是与小牛争抢西部第一的宝座。”众所周知,马刺在主场和客场的成绩落差很大,目前为止,马刺在主场保持着22胜3负的战绩,全联盟只有活塞在主场比马刺输得还少,而客场战绩上,马刺目前19胜9负,尤其是马刺本赛季不会打背靠背,因此主场优势对于马刺来说更为重要。

  和小牛一样,现在马刺必须拿下每一个应该拿下的对手,剩余的比赛中,肯定免不了有冷门,但怎样将冷门的爆发率降低到最低点,这是马刺上下该从现在起着力解决的首要问题。

  从全队的表现来看,除了饱受伤病困扰的吉诺比利还没有找回状态外,老将芬利第一个跟着帕克进入了“季后赛轨道”,他全场三分球6投4中,其个人职业生涯投中三分球数也因此超越了1000个,达到了1002个。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