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胜利让范甘迪春光灿烂 姚明难寻压力麦蒂大赞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今天在主场迎来洛杉矶快船队,结果火箭以106-102击败快船,这是火箭队在全明星赛后的第一场比赛。姚明16投11中,拿下29分15个篮板,麦蒂26分5次助攻,韦斯利三分球6投4中拿下21分,赛后火箭队主帅范甘迪、麦蒂和姚明分别接受了记者简短的采访。

  主场赢球让范甘迪笑容灿烂,在采访中不谈姚明,也不谈麦蒂,而即将关闭的转会
市场范甘迪也是只字不提。春光满面的范甘迪只是表示对结果满意,非常满意,甚至放话出来“你们记者想怎么编就怎么编好了。”向季后赛冲刺的第一步走的如此顺利,让火箭有了希望,也让范甘迪的心头乐开了花。

  而姚明的心情也是不错,29分15个篮板,把快船队的篮下变成了自家后院的训练场。姚明的数据统计是今天最漂亮的,姚明对今天的比赛有自己的看法。

  “我们今天的战术非常清楚,我们的防守目标主要就是卡塞尔、莫布利和布兰德这三个人,卡曼抢篮板球非常好,拼抢也非常凶狠,但是我并没有把主要精力放在他身上。在进攻中,可能是他们教练的布置,他对我并没有做什么绕前防守,而且他的速度也不是很快,可以说今天在他的防守下,我没有感受到任何威胁。”姚明如是说。

  而麦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则是一个劲的夸姚明。“姚明从手术归来之后,他的侵略性和攻击性都变得更强了。今天晚上我们之所以取得胜利,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姚明发挥了很大的作用。”麦蒂今天也拿到26分,主场胜利让麦蒂逐渐从前段时间的低迷走了出来。“今天我们整个队伍在机动性和灵活性方面都有明显的提高,这是全明星赛后我们的第一场胜利,这场胜利会为我们将来奠定一个好的基础,我们正朝着我们的目标前进。”

  姚明和麦蒂今天联手拿下55分,这让他们身边的队友也是信心倍增。阿尔斯通在接受FOX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今天

火箭队激情的原动力,正是因为姚明和麦蒂都站在场上。“我一拿到球,就寻找姚明和麦蒂,我看到他们得分,就相信胜利讲会是属于我们的,结果也是如此。”在经历了前半段的伤病困扰后,随着姚明和麦蒂的复出,火箭正在逐渐走出低谷,一个健康的
火箭队
正朝着季后赛的目标全力发射。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