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战老鹰大本差点完成5×5 活塞仅9负继续联盟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8:31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王涛报道 “大本钟”华莱士以近乎完美的“5x5”表演,帮助活塞以97比87击败老鹰,进一步巩固了他们联盟老大的地位。

  本赛季,老鹰的战绩只有16胜35负。但是,经过全明星周末长达7天的休整,他们显然不是一个容易应付的对手。事实上,老鹰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充满活力。更加危险的是,这支球队里的大多数人根本不在乎自己会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和什么对手比赛。“无论
比分如何,他们都会全力以赴,”活塞主教练桑德斯说道,“他们想做的就是全力向你进攻。”

  凭借这场胜利,活塞也将自己的战绩提升到了43胜9负,继续在联盟领跑。活塞在第一节就取得了20比5的巨大领先。但是,年轻的老鹰在此后的11分钟内连得25分,并让主场作战的活塞仅拿到了尴尬的4分。“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来调整状态,”比卢普斯说,“他们今天打得异常卖力,并在那段时间里占据了主动。但是,我们最终找到了节奏,掌控了比赛。”

  作为本场比赛的功臣之一,比卢普斯全场砍下19分、15次助攻。此外,汉密尔顿也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4分。其中,他在关键的第三节射下12分,一举帮助活塞确立了胜局。值得一提的是,本·华莱士险些打出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5x5”,他拿下了9分、17个篮板、5次抢断、6次封盖,惟独助攻少了1次,只有4次。新秀亚里克斯·艾科尔应该对此“负责”,他在比赛中连续投失了两记来自“大本”的传球,拉了后者的后腿。

  在活塞强悍的防守面前,老鹰全场出现了17次失误,而活塞因此轻松取下了24分。桑德斯表示,这全都是半场紧逼的功劳。“它(半场紧逼)使我们的防守变得更具侵略性,”桑德斯说,“很明显,在接下来的30场比赛里,我们还会使用这一战术,季后赛可能也会用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