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习惯压力不理会交易传闻 乔治:我只想打好每场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7:28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2月22日报道 乔治一直被看成湖人复兴的中坚力量。他是球队中除了科比外,惟一经历过湖人三连冠的老资格球员。但是伤病让他上赛季几乎一直呆在板凳上,这个赛季好不容易复出,也没有特别抢眼的表现。作为小前锋的替补,他本赛季的平均得分是7.2分,虽然这已经是他进入联盟以来最高得分了,但是湖人队显然不需要在这个位置上囤积太多替补。乔治是球队中除了奥多姆外,最有可能被交换的球员。

  不过他已经习惯了这种压力,本场比赛他打了28分钟,得到了13分和6个篮板,这样的成绩已经大大超过了自己的平时表现。乔治不承认这是为自己赢得留下来的机会而做出的特别努力,乔治说:“我觉得我没有特别的努力,只不过这场比赛比起以前顺手一些罢了!”乔治在这场比赛中8投6中,投篮命中率之高让他自己都有些吃惊,“是的,我只不过完成了教练的部署而已。因为科比现在很容易遭受对方的包夹,所以我们只要集中注意力就会获得很多的机会,今天晚上我的运气比较好,所以得分就要高一些。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如果每场比赛大家都能够保持这种投篮的命中率,我们的成绩会更好一些。”

  不过本场比赛乔治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他的盖帽。自称是“科比终结者”的帕特森在下半时好不容易逮住了一次扣篮机会,他没想把球直接按进篮筐,结果乔治用不可思议的速度赶上他,并且抢在皮球进筐之前,将皮球摁在篮板上,从篮筐边滑了出来。帕特森认为这个球是犯规,冲着裁判大嚷大叫,结果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乔治谈到这个球的时候,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哦!你说的是那个球吧!我的防守一向是这个样子的,我不会允许任何人在我们的篮板下轻轻松松扣篮。”

  憨厚的乔治不想在被交易这个问题上继续纠缠,他这样结束了采访:“有些事情是我们不能控制的,我们的任务是打好每一场球。现在肚子有些饿了,我要去找点吃的!拜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