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高薪欲挖最佳经理 老板沉默父亲队员竭力挽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5:2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球队管理层的人事变动一般来说不会像球员转会那样引人注目,但当这个人是获得“最佳管理”奖的布莱恩·格朗吉洛时就不一样了。太阳队总经理格朗吉洛21日已经正式跟猛龙队官员会谈,加盟猛龙已成箭在弦上之势。

  全明星赛期间,太阳老板萨沃在休斯敦跟格朗吉洛见面,但两人最终不欢而散。萨沃最后留下了一句话,希望他在二月结束前给出答复,格朗洛吉的回答就是跟猛龙队见面。
猛龙队在1月26日炒掉巴博库克后,埃布莱担任临时总经理。

  猛龙队有博什等不错的年轻球员,但管理层却似乎有些无能,因此他们非常希望格朗吉洛能加盟。为此猛龙不惜给他开出了100万美元的年薪,大约为格朗吉洛目前的三倍。他基本接受了猛龙的条件,现在只等待“最后的细节”。

  科朗洛吉的父亲杰里是太阳队的总裁,他与老板萨沃都没有就此事发表意见,但杰里此前有挽留布莱恩的意思,他说:“他还有合同(下赛季到期)在身。他是个忠诚的人,应该会看得清楚。我想这些都还没失去。”太阳主教练丹东尼跟格朗吉洛的关系很铁,他也不想看到格朗吉洛离开。因伤本赛季还没上场的斯塔德迈尔也有些恋恋不舍,“我想布莱恩干得非常出色。就我所知,他是个非常好的人。我从来没有抱怨过他。但无论发生什么,这都是我无法控制的。所以我的焦点是这支太阳队和我们所追求的。”

  格朗吉洛当然不是只为了钱而离开太阳。他是父亲一手带进太阳队的,虽然已经很成功,但总是摆脱不了父亲的影子,所以他一直想离开太阳队另创天地。不过这也并不是主要原因,2004年太阳队易主,新老板萨沃是个不好相处的人,格朗吉洛萌生去意。萨沃也不挽留他,要不然也不会允许他跟猛龙队会谈。既然如此,格朗吉洛更没什么好留恋的,在求贤若渴的猛龙队,他可以更受人尊敬,还可以独揽大权,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