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雅图马刺赢得毫无悬念 帕克不甘第二眼里只有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5: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马刺结束了连续八个客场之旅,又度过了全明星周末,回到了久违了的主场,面对的第一个对手是超音速。志在卫冕的马刺自然不会将落魄的超音速放在眼里,轻松地以103比78拿下。全明星赛之前,他们大部分时间是小牛队追击的目标,但现在小牛已经超过他们。只有一个终极目标的马刺下半赛季要做的第一件事自然就是重夺西部第一。

  比赛还没开打,两队教练倒是较上了劲。超音速主帅鲍勃·希尔原来是马刺的主帅,但在1996/1997赛季被当时任总经理的波波维奇炒了鱿鱼。因为此事,希尔一直对波波维奇心存不满,两人此后就一直没有说过话。这是希尔离开圣安东尼后第一次到马刺主场,在比赛开始前的几周,他就多次说马刺队“没有性格”,他还抱怨波波维奇抢走了他的功劳。开赛前希尔跟马刺先发球员握过手后,就在场边磨磨蹭蹭,不想主动过去跟波波维奇握手,直到波波维奇走到场地中间后,他才迎过来。希尔跟他握手时恭维了波波维奇几句,然后一扭头就走了。

  比赛本身没什么悬念,

马刺队几乎全场一路领先,没有给
超音速
太多的机会,希尔要想在场上教练波波维奇,现在不是时机。马刺队的目标绝不会是超音速,而是已经超过他们的小牛。在比赛开始之前的训练中,帕克就将矛头指向了小牛,“与小牛的竞争将非常激烈,”他说,“我们不能再犯赛季初的错误。我们必须证明自己很饥渴。很多球队都是动力十足,我们也必须跟他们一样。”正如帕克所说的,马刺已经开始进入冲刺状态,对超音速的比赛,他们用上了上赛季季后赛的先发阵容。穆罕默德取代了内斯特洛维奇,本赛季第一次先发,帕克和吉诺比利继续坐镇后场,邓肯和鲍文担纲锋线。“我不能再忽视(穆罕默德),”波波维奇说,“他表现得很稳定,所以他赢得机会。我认为如果有人不断地努力,就应该受到尊敬或者至少要注意他。”

  虽然全明星周末刚过,马刺队还是斗志满满。鲍文和芬利不断出现机会,两人总共投中了9个三分球。奥伯托在一次进攻中连续三次抢下进攻篮板,令场边的球员和观众都站了起来喝彩,最后马刺抢下了赛季最高的22个进攻篮板。帕克有理由比别人累,他参加了全明星赛不说,还举办了两个聚会,其中包括自己的说唱音乐会,不过他在场上丝毫不显疲态。“我很年轻,”帕克说,“可以利用这个优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