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砍生涯新高马里昂感谢队友 双方主帅齐赞两双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马里昂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今天他并没有错失很多次投篮,他得到生涯新高44分,并且抢到15个篮板,他带领菲尼克斯太阳队在主场以103-94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太阳队取得目前联盟最长的五连胜。

  “我的所有得分都是来自队友们的传球或者是非常好的机会,”马里昂赛后说道,“队友们在开赛后就一直为我传球,每个人都给我创造机会,这让我总能在空位得到投篮机
会。我只是做我应该做的,仅此而已。”

  在取得过去九场比赛中的第八场胜利后,太阳队将他们在太平洋分区的领先优势扩大为赛季最高的6场球。马里昂全场21投14中,其中包括3分球7投4中,罚球10罚全中。

  “他支撑起了球队,”队友豪斯称赞起马里昂,“他带领球队前进,他带领球队赢得胜利。”

  迪奥得到21分和9个篮板,贝尔得到15分,托马斯抢到13个篮板,太阳队已经连续16场比赛得分超过100分。凯尔特人队的韦斯特得到生涯新高30分,皮尔斯得到20分,新秀格林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拉弗伦茨抢到赛季最高12个篮板,戈麦斯抢到10个篮板。

  “博里斯(迪奥)有非常好的表现,不过这都被马里昂的光芒所掩盖。”太阳队主帅德安托尼说道。“在看防皮尔斯上,马里昂的发挥也非常出色,他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今天真是一个伟大的时刻。”

  在上半场,马里昂拿到太阳队本赛季半场个人最高分23分,第三节中他继续自己的良好手感。在今天得到两双后,他的41次两双是联盟本赛季最多的。凯尔特人队在韦斯特的带领下于第四节开始反扑,不过马里昂阻止了他们的反扑。

  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也不得不称赞起对方的取胜功臣,“马里昂用各种方式影响着我们,他对球的反应远快于我们,我们的球员只能看他在场上表演。”

  韦斯特说:“我们虽然被甩开不小的差距,但我们并不想低着头离开球场,因此我们开始反攻,可是马里昂阻止了我们。”

  凯尔特人队的斯泽尔比亚克因为左膝受伤缺阵,帕金斯和杰弗逊也缺席今天的比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