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莱利称赞沃克表现 马布里自信双后卫得分无人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在纽约尼克斯队完成弗朗西斯交易几个小时后,迈阿密热火队就用一场大胜证明了他们不需要弗朗西斯的原因。

  韦德和威廉姆斯各得到24分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热火队以103-83击败尼克斯队,热火队取得四连胜。沃克得到16分,奥尼尔得到15分,他们在过去11场比赛中取胜9场,并且拿到对尼克斯队的六连胜。

  热火队主帅莱利在赛前表示他并不打算在明天的交易截止日前进行什么交易,沃克也非常支持球队主帅的决定。

  “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需要进行交易,”沃克说道,“我感觉大家正为成为一个整体而努力,这里的每个人都感觉很好。在缺少沙克的情况下我们打了18、19场比赛,现在赛季已经打了50场,我们也开始轮转起来。”

  尼克斯队在今天早些时候交换来弗朗西斯,他预计将与马布里在后场搭档,这将是得分能力强并且薪金高的后场组合。

  “我们的阵容中又补充了一位能够打球的球员,”马布里说道,“我们现在有两位攻击力极强的后卫,我们有两个后卫可以在任何时候得分。”

  马布里是在连续缺阵八场后复出参赛的,他因为右肩受伤一共缺阵11场。弗朗西斯亮相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不过他要在当地时间周五尼克斯队迎战

篮网队时才能上演处子秀。弗莱今天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马布里出场30分钟,11投仅有2中,他只得到7分。尼克斯队在过去19场比赛中输掉17场。

  “从身体情况来看他非常疲惫,”尼克斯队主帅拉里-布朗谈起马布里,“他已经尽力了,他看上去还没有找到感觉,这并不出乎我们的意料,我很高兴他能够复出。”

  热火队在第一节末段和第二节初段连续打出进攻高潮拉开分差,这让他们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我们在第一节末段开始发挥出水平,不论攻守我们都表现得很好。”莱利称赞起球队的表现,“我们在转移球上做得真的很好,其他球员也能够发挥水平,我认为安东尼今晚发挥得很好,我们也如愿取胜。奥尼尔总是会不断被对手包夹,我并不担心这些,因为他又340磅,在无法移动时他能给对手制造麻烦。”

  尼克斯队曾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是威廉姆斯的3分球让热火队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尼克斯队此后无力回天。

  “这正是我们需要他做的,”韦德谈起威廉姆斯的贡献,“他在关键时刻为球队得分,今早我告诉他球队需要他在关键时刻发挥,结果他在晚上就做到了。”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