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霍华德关键抢断助火箭 快船末端反扑未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火箭和快船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韦斯利率先上篮得分,布兰德也投中一个中投,两队在分数上依然处于僵持阶段。

  之后赫德的三分和布兰德的中投都没有得手,穆托姆博抢到防守篮板之后,韦斯利上篮得手。利文思顿此后上篮不中,赫德抢到防守篮板,麦蒂的三分也没有命中。而快船队的卡塞尔虽然投篮也没有命中,但是卡曼抢到了进攻篮板球之后,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卡
曼罚球两罚一中,霍华德抢到篮板球。

  之后

火箭队几次进攻不中,快船队虽然命中率也不高,但是拉德马诺维奇在进攻中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在罚球之前,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阿尔斯通重新上场,拉德马诺维奇罚球两罚一中,姚明中投命中,

火箭队依然领先6分。之后布兰德跳投不中,博甘斯抢到篮板球,姚明近距离勾手命中。不过布兰德马上上篮得手,还造成了阿尔斯通的犯规,布兰德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

  之后莫布利从赫德手中断球,尤因的三分球没有命中,在火箭队的进攻中,博甘斯造成了拉德马诺维奇的犯规,博甘斯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90比83领先。

  卡曼之后投篮不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球,阿尔斯通跑投命中,火箭队以92比83领先了9分。之后卡塞尔三分不中,拉德马诺维奇抢到进攻篮板,莫布利投中三分球,火箭队还是以92比86领先了6分。这个时候,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两队几次进攻都没有得分,一直过了一分多钟之后,姚明在比赛中扣篮得手,才帮助火箭队拿到了两分。不过此后霍华德在防守布兰德的时候犯规,布兰德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依然无法扩大双方的分差。

  之后姚明再次强攻篮下,造成了前来协防的卡塞尔的犯规,姚明两罚一中,火箭队以95比88领先,布兰德抢到防守篮板。不过在进攻中卡塞尔被阿尔斯通断球,麦蒂进攻造成了布兰德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分差扩大到了9分。之后莫布利上篮拿到两分。但是麦蒂也投篮命中。之后博甘斯防守中对莫布利犯规,莫布利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还是只能以7分的优势来领先。

  姚明之后上篮不中,但是他自己抢到进攻篮板球,火箭队在进攻中造成了莫布利的犯规。这个时候快船请求了暂停,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2分41秒。暂停之后,霍华德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101比92领先。之后利文思顿上篮被封盖,博甘斯抢到防守篮板,在进攻中上篮得手,火箭队已经领先了11分。不过之后莫布利马上回敬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又被缩小到了8分。

  之后麦蒂三分不中,姚明抢到进攻篮板,但是他给博甘斯的传球还是没有得分。卡曼此后进攻造成了博甘斯的犯规,卡曼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卡曼抢断了阿尔斯通的皮球,利文思顿上篮得手之后,姚明投篮不中,不过莫布利之后的上篮没有得手,霍华德抢到防守篮板球,快船队布兰德对霍华德犯规。霍华德罚球两罚两中,快船队再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莫布利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接着莫布利对韦斯利犯规,韦斯利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仅仅领先4分,快船队再次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霍华德从拉德马诺维奇手中断球,时间已经不够,最终火箭队以106比102击败了快船。

  在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9分15个篮板,麦蒂26分,韦斯利21分;快船布兰德拿到32分,莫布利30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