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被夸性感心中暗喜 姚明当大哥范甘迪换新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范甘迪向来对全名星之类的商业活动嗤之以鼻。这次也不例外。他认为全明星除了让所有的球员都放松警惕以外﹐一点好处也没有。

  火箭队员的想法与教练总是有出入。21日对阵快船赛前﹐所有的人都还在谈论全明星周末﹐好象意犹未尽的样子。赫德懒洋洋地靠在椅子上问道﹕“你过得怎么样啊?全明星的周末真是太棒了!”

  麦蒂的心情也很好,从全明星开始他就戴起了头箍﹐不知道是要改变形像还是要为火箭改运的意思。不管怎样﹐有女生赞扬麦蒂的新形像很性感﹐让平时不苟言笑的他也开心地忍不住喜笑颜开。

  姚明心情也好得不得了﹐说话的时候脸都笑得挤成一团。主要的原因还是21 日的训练进行的还不错。姚明更衣室座位隔壁的本来是诺里斯﹐现在换成了英俊的

火箭新人兰佩。姚明拿出大哥的风度﹐在一旁跟兰佩打趣。兰佩则瞪着蓝蓝的眼睛听得认真﹐可见姚明对“统战”工作也是有一套的。

  范甘迪说﹐经过全明星赛的休息﹐NBA 很多队伍都需要重新充电激活﹐换些新鲜血液。虽然他不肯透露火箭在交易最后一天前还会有什么样的动作﹐唯一需要肯定的就是火箭的队员个个需要“能量加油”。

  “拉尔夫(阿尔斯通)是一个每天都有精神的队员”﹐范甘迪说﹐“他这就给了自己一个每天都有良好表现的机会。其它的队员都要需要上到重新充电的火箭上才行”。言下之意就是姚明也时好时坏了。

  姚明觉得如果

火箭队还想要进入季后赛的话﹐最需要充电的部份是准备工作。他说﹕“火箭需要比别的队伍准备得更好才行。全明星赛我们都有一些放松﹐希望每个人都能尽快回到正常的状态当中。这样才能保证我们有进入季后赛的先机。”

  对于当晚对快船的战略﹐姚明则认为在防守中把握良好的节奏能够成为火箭的制胜关键。“至于火箭现在的情况如何﹐今天晚上等着看吧。”

  看来全明星还没有完全打乱姚明的思路。至于范甘迪﹐他对全明星的讨厌程度也不一定就像他形容的那么厉害。至少他有一个周末的时间去购物。当晚他脚上穿的一双崭新油亮的鳄鱼皮鞋﹐至少也得要八千美金才能搞定!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