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三将发威力压詹姆斯 魔术不敌网队遭到八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超音速击败鹰队,结束了客场七连败;尽管詹姆斯表现不错,但骑士队在各场败给76人,艾弗森得到队友的大力支持;网队后来居上,将魔术队打成八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超音速114-鹰队109

  超音速结束了15年来最长的客场七连败。他们已经连胜鹰队5场,最近11次交锋胜出9次。

  雷-阿伦为超音速拿下33分7次助攻,刘易斯25分10个篮板,威尔考克斯为新东家拿下16分7个篮板,里德诺15分12次助攻。超音速命中率达到56.9%,三分球10投6中。

  鹰队命中率也达到50%。哈林顿拿下24分,柴德里斯20分,乔-约翰逊18分11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4分。

  超音速昨天惨败给

马刺,对鹰队他们志在必得。但鹰队最近的状态不错,超音速胜得很不容易。雷-阿伦首节得了10分,超音速以30-26领先。两队在第二节命中率都非常高,鹰队19投13中,超音速17投12中。哈林顿本节拿下12分,鹰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59超出。

  最后一分钟两队才分出高下。比赛还有40.3秒时,约什-史密斯投中三分,鹰队将比分追成109-110。里德诺还以两分后,超音速在终场前18.7秒将优势扩大到3分。乔-约翰逊此后三分不中,雷-阿伦在终场前1.2秒罚中两球后,将优势扩大到5分,锁定胜局。

  骑士107-76人116

  骑士队兆头不好。一年前,骑士队取得了全明星赛后的首胜,将成绩提升为31胜21负,但此后他们连输6场,最后28场比赛只嬴了9场,结果与季后赛失之交臂。骑士在昨天的比赛中又胜出,但今天败给76人,与一年前的情形相似。76人也在为季后赛而努力,全明星赛前的8场比赛他们输了6场,击败骑士令他们信心大振。

  如果说艾弗森和韦伯两人还无法击败对手,那么加伊高达拉就不一样了。艾弗森拿下27分12次助攻,伊高达拉25分6个篮板,韦伯24分14个篮板。在三名大将的率领下,76人的命中率达到53.6%。

  詹姆斯为骑士拿下33分6个篮板5次助攻,伊戈斯卡斯27分9个篮板,马绍尔16分。

  骑士

中锋伊戈斯卡斯表现不俗,上半场就拿下22分,但76人三名猛将的联手出击威力更大。76人局面领先,以59-49结束上半场。詹姆斯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各拿下11分,但也未能挽救骑士。第三节还有5分11秒时,艾弗森两罚两中,76人以77-62领先了15分。骑士一度将比分追成80-85。三节过后,他们以80-87落后。

  骑士在最后一节一度觅得生机。在比赛还有2分11秒时,詹姆斯两罚一中,骑士只以105-110落后,可惜此后骑士队连连投篮不中,76人打出6-0后,在终场前46.5秒又以116-105扩大优势。骑士队大势遂去。

  魔术93-网队96

  基德拿下28分11次助攻7个篮板,杰弗森23分8个篮板,卡特22分9个篮板。

  魔术队遭到八连败,离季后赛圈越来越远。杜林拿下23分6次助攻,霍华德17分6个篮板,史蒂芬14分。

  魔术队渴望结束连败,上半场他们占尽上风。首节魔术以29-25领先,第二节新加盟阿罗约也大发神威,他本节5投5中拿下10分,魔术继续扩大优势,以56-46结束上半场。

  网队毕竟是主场作战,下半场开始反击。本节开始后3分11秒,网队才首次投篮中的,但他们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54-59。网队的防守发挥威力,本节让魔术队18投仅5中,三节过后,网队只以69-70落后。

  网队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将比分反超。加里蒂在终场前27.2秒投中三分后,魔术将比分追成92-94。基德罚中两球后,霍华德两罚仅一中,魔术落后3分。魔术将最后一投交给阿罗约,但他三分不中。(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