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后场双煞扬威奥尼尔轻松 热火熊熊客场大胜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客场作战的热队以103-83大胜尼克斯,取得四连胜。

  后卫成为热队的主要进攻点,韦德和威廉姆斯各拿下24分和5次助攻,奥尼尔显得很轻松,他只打了22分钟,11投7中拿下15分5个篮板。虽然热队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但已经足以大胜对手。

  尼克斯在全明星赛前结束了十连败,不过全明星赛后首战又碰到热队。弗莱为尼克斯拿下17分10个篮板,里察德森14分,马布里回到场上,但11投仅2中,只得7分。

  热队一开场就打出5-0,不过此后尼克斯连连得手,在里察德森投中三分后,以11-9反超。这是尼克斯最后一次领先,奥尼尔扣篮还以颜色,热队打出6-0后,将比分超出。尼克斯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热队又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以24-15扩大优势。马布里投中了本节的压哨球,但也只能将比分追成20-26。

  沃克在第二节开始后就连续两次上篮得分,将优势扩大到10分。热队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了14分,尼克斯将比分追成33-45后,韦德开始发威,他先是罚中两球,然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威廉姆斯也连续罚球得分,两人率热队打出12-5的攻击波,热队以57-38结束上半场。威廉姆斯本节得了10分,韦德本节也得了9分。

  尼克斯在第三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本节还有5分35秒时,科里投篮中的,尼克斯以55-65落后。韦德连投带罚还以颜色,热队发动一波11-0的攻击,在佩顿投中三分后,以76-55领先21分。三节过后,热队保持19分的优势,以81-62领先。

  第四节一开始,热队就让尼克斯绝望。奥尼尔投篮得手,接着沃克和威廉姆斯连续投中三分,热队以11-4开始本节,一举以92-66领先了26分。胜负已经失去悬念,两队很快就派上了替补。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