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实力榜:活塞重回榜首 火箭季后赛全看麦蒂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官方网公布了第17期实力榜的排名,联盟排名首位的活塞队终于结束了连败并在全明星赛后重新登上了实力榜首位,而小牛和马刺则依旧占据着三甲的另外两个席位,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本周的排名略有下降,由上周的第15位降至第16位,而湖人队则依旧保持在第17位。

  1. 底特律活塞(3)(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43胜9负:当活塞四将以及保罗-皮尔
斯在全明星赛第三节率领东部将局势扭转时,那些质疑他们是否具备资格入选的疑问或许已经被解答了。

  2.达拉斯小牛(1) 42胜11负:根据现在的季后赛排名规则,小牛队很有可能在第二轮便遭遇

马刺队。

  3.圣安东尼奥马刺(2) 41胜12负:或许只有马刺队球迷才清楚他们的那些看似枯燥的比赛在五月和六月会起到多大的作用。

  4.菲尼克斯太阳(4) 35胜17负:全明星赛后,太阳队接下来的3个对手实力都不敢恭维。

  5.迈阿密热火(5) 33胜20负: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奥尼尔有11场比赛在个人得分上均超过20分。

  6.新泽西网(9) 29胜23负:杰弗逊对于球队在本赛季的获胜目标是50场,这意味着他们在之后的30场比赛中必须至少取得21胜9负的战绩,而如果卡特能够继续保持每场45分的表现,那么这一目标完全有可能实现。

  7.克里夫兰骑士(8) 32胜21负:在看了詹姆斯在全明星赛中的表现,你或许不会认为他所率领的骑士队将连续第三年无缘季后赛。

  8.新奥尔良黄蜂(7) 29胜24负:黄蜂队已经成为了当今联盟中最热门的球队之一了?是的,他们在拿下了过去10场比赛中的8场胜利,而其中的对手更是包括像马刺、太阳和热火这样的强队。

  9.洛山矶快船(6) 30胜22负:自从1997年以来,快船就一直未打入过季后赛,但今年看来将有所改变,目前他们暂列西部第5位。

  10.印第安纳步行者(11) 27胜23负:步行者之所以在2月份取得6胜1负的战绩的关键因素就是球队平均每场抢下51.7个篮板,而过去的3个月中,他们平均只有每场40个篮板,本赛季步行者在篮板球超过对手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战绩为17胜4负。

  16.休斯顿

火箭(15) 22胜31负:当看到火箭目前仅离西部第8只差5场比赛时,这多少有些令人惊讶,而如果麦蒂能继续保持他在全明星赛中的表现,那么他们完全有可能打入季后赛。

  17.洛山矶湖人(17) 27胜26负:或许全明星周末正是湖人队所需要的大好休息时刻,因为之前他们在2月份的战绩仅为3胜6负,其中包括输给山猫和老鹰这样的鱼腩。

  排名11至30位的球队依次是:孟菲斯灰熊、华盛顿奇才、丹佛掘金、密尔沃基雄鹿、萨克拉门托国王、休斯顿火箭、洛山矶湖人、芝加哥公牛、费城76人、犹他爵士、金州勇士、多伦多猛龙、明尼苏达

森林狼、亚特兰大老鹰、波士顿凯尔特人、西亚图超音速、奥兰多魔术、波特兰开拓者、纽约尼克斯、夏洛特山猫。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