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开场被对手狂攻 麦蒂仍没手感老将救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火箭队在今天早上开始的一场常规赛中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快船队在两队一个星期前的交手中惨败给了火箭,这次当然想报一箭之仇。火箭队开场派出了麦蒂,霍华德,姚明,阿尔斯通和韦斯利首发。

  双方跳球之后,火箭队率先进攻,阿尔斯通开场就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给对手施加了压力。在上一场比赛吃了姚明的亏之后,快船队注重在本场中对内线发起强攻,卡曼面对
姚明勾手投篮命中。之后韦斯利也投中一个三分球,布兰德投篮不中之后,霍华德近距离跳投得手,火箭队以8比2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

  之后又是卡曼强攻不中,之后他抢到进攻篮板,上篮得手,看来

火箭队在姚明这点上需要加强防守了。姚明在进攻中底线跳投得手,
火箭队
依然以10比4领先。接下去两队几次进攻都没有得手,在莫布利抢断成功之后,布兰德投篮命中,才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之后阿尔斯通和韦斯利连续三分不中,布兰德再中一球,火箭队的领先优势马上被缩小到了2分。

  这个时候姚麦站了出来,麦蒂抢断了利文思顿手中的皮球,姚明投篮得手。不过接下去布兰德强攻篮下造成了姚明的犯规,布兰德罚球两罚两中,此后阿尔斯通传球失误,莫布利投篮得手之后,双方战成了12平。这场比赛韦斯利手感不错,他三分命中之后,火箭队以15比12领先,卡塞尔此后也投中一球,火箭队范甘迪看到场上局面僵持不下,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投篮不中,姚明抢到进攻篮板之后,在近距离勾手投篮命中。之后阿尔斯通抢断了卡塞尔的皮球,上篮得手。在卡塞尔接下去三分不中之后,姚明抢到防守篮板,不过阿尔斯通被莫布利抢断,卡塞尔中投得手,重新将两队的分差缩小到了3分。不过之后快船队连续两次进攻不中,麦蒂在进攻中造成了利文思顿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以20比16领先。这个时候火箭队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

  穆托姆博上场之后,在篮板球上做的相当不错,他抢到了一个前场篮板,然后二次进攻造成了莫布利的犯规,穆托姆博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将领先又是扩大到了6分。接下去快船队还是没有得分,两队都陷入了得分荒,在几次进攻不中之后,快船队请求了暂停,这个时候距离首节比赛还剩下2分54秒。

  暂停之后,莫布利投篮命中,快船队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不过之后韦斯利马上三分命中,看来这位老将今天的状态真的不错。不过之后穆托姆博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莫布利技术犯规罚球命中,接着利文思顿中投得手,双方的分差又变成了4分。霍华德之后上篮不中,布兰德投篮命中,麦蒂也用一个中投还以颜色,莫布利马上投中了一个中投。之后尤因抢断了赫德手中的皮球,莫布利进攻造成了韦斯利的犯规,莫布利罚球两罚两中,接着麦蒂进攻也造成了快船队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以28比27领先结束了首节。

  在首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6分3个篮板,韦斯利9分,阿尔斯通拿到了5分,麦蒂得到4分;快船队方面,布兰德拿到了8分3个篮板。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