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精神抖擞大谈激情 姚明看好新人渴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今天在主场迎来洛杉矶快船队,这是全明星赛后火箭队的第一场比赛。赛前火箭队主帅范甘迪和姚明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范甘迪今天看起来精神抖擞,面对上一场大败给自己的快船,范甘迪显然对今天的比赛志在必得。面对记者的提问,范甘迪仍然口若悬河:“我总是重复这句话,一个有着激情和能量的球队,肯定可以打出高水平的比赛。这种激情和能量不是说你临时抱佛脚可以抱
来的,需要平时的积累,保持你的状态,这样在比赛中才能连续打出激情。”

  对于

火箭队,范甘迪也是保持着一贯的乐观和期望:“对于一个整体来说,既有激情和也有充足的能量,那么你一定不能自私,而且不断得补充你的能量和激情,然后才能鼓舞士气和斗志,当你有了这样的表现时,然后才能鼓舞队员的士气和斗志,才能影响周围的人。这就是我希望看到的
火箭队
,我希望我的队员们可以有这些表现。”

  对于从黄蜂队交换而来的兰佩,范甘迪没有太多评论,至于今天是否会上场的问题,范甘迪也是不置可否,和记者们玩着文字游戏。而姚明对这个新来的队友的评价,则抱有一些期望在里面。“我的新邻居(兰佩的更衣柜就在姚明旁边)时一个非常非常有前途的人,他一也是一个大个子,他会给我们带来好的转变,相信我们会合作的非常愉快。”姚明说。

  今天姚明把胡子刮了,看起来非常精神。从姚明在赛前的训练状态来看,姚明已经从全明星那种娱乐感觉当中走出来了,已经恢复到比赛的状态当中。“有的时候是准备的挺好,可是怎么说,一到比赛中实践又不太一样了。每场比赛我不奢求大胜对手,赢一分也是赢,我们需要一种实际的态度去面对比赛,去拿下每一场比赛。”姚明对胜利,是一种非常务实的态度,因为只有一场一场的拿下,才有希望去谈季后赛。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