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秀榜:三甲排名保持不变 维兰纽瓦周表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官方更新了最新一期的本赛季十佳新秀排行榜。年度新人王最有力竞争者克里斯-保罗继续占据排行榜榜首的位置。而雄鹿队的状元郎博格特和猛龙队的维兰纽瓦仍然排在二三位。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看下本周的十佳新秀究竟花落谁家(括号内为该名新秀的上周排名):

  1(1)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后卫

  场均统计:15.7分,5.6个篮板,7.7次助攻,2.17次抢断

  点评:保罗因为各种伤病未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他在周日告诉我们他感觉良好。黄蜂队接下来六场比赛有五个客场,他们肯定很高兴听到这些。

  2(2)安德鲁-博格特,米尔沃基雄鹿中锋

  场均统计:9.0分,7.6个篮板,1.15次盖帽,52.3%的投篮命中率

  点评:全明星周末前博格特在印第安纳又经历了一场平静的比赛,在过去几周他的出场时间略微减少。

  3(3)查理-维兰纽瓦,多伦多猛龙前锋

  场均统计:12.4分,5.3个篮板,0.77次盖帽

  点评:维兰纽瓦把过去几周的不俗表现带入新秀挑战赛中,这将让他的信心爆棚。

  4(4)钱宁-弗莱,纽约尼克斯中锋

  场均统计:13.3分,5.9个篮板,0.73次盖帽,48.2%的投篮命中率

  点评:弗莱上周二在做客迎战小牛队时拿到生涯新高14个篮板,而在尼克斯队击败猛龙队的比赛中他又抢到9个篮板。

  5(5)雷蒙德-费尔顿,

夏洛特山猫队后卫

  场均统计:9.4分,3.2个篮板,4.5次助攻

  点评:费尔顿在周一遭遇一场小型

车祸,他能否在周三出场也存有疑问。不过费尔顿仍然出场并且是球队表现最佳的球员,可惜球队无法赢得胜利。

  排名六至十位的新秀依次是:德隆-威廉姆斯(爵士)、萨鲁纳斯-贾斯科维休斯(

步行者)、萨利姆-斯塔德迈尔(老鹰)、丹尼-格兰戈尔(步行者)、马文-威廉姆斯(老鹰)。

  此外,NBA还单独评出了上周的五佳新秀(十佳排行榜综合考虑了此前所有比赛,最终结果将决定年度新人王,而每周五佳则只反映一个星期的表现),猛龙的维兰纽瓦、尼克斯的弗莱、山猫的费尔顿、勇士的迪奥古分居上周最佳新秀的一至五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