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再换东家 加盟尼克斯联手独狼组超级后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8:33 新浪体育
弗老大再换东家加盟尼克斯联手独狼组超级后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风传已久的弗朗西斯转会流言今天终于尘埃落定。今天从纽约传来消息,尼克斯已经同魔术队达成协议,魔术将用弗朗西斯交换尼克斯的老将“便士”哈达威和年轻的前锋阿里扎。

  魔术和尼克斯本赛季的战绩都让人大失所望,这次在临近球员交易截至日前的动作也可看作是双方为调试阵容所进行的最后一博。弗朗西斯本赛季虽然以场均16.2分的表现成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但这位明星后卫和主教练布赖恩-希尔之间一直存在矛盾。另一方面,由于哈达威的高薪合同马上就要到期,魔术现在将他招入帐下后,将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得到充足的工资空间去签其他有实力的球星。因此双方在这笔交易上一拍即合。

  弗朗西斯来到尼克斯后,他将同马布里组成全联盟最昂贵的后场组合。弗朗西斯经纪人弗雷德表示他现在还不能肯定弗朗西斯今天能否赶上尼克斯和

迈阿密热队的比赛。“史蒂夫现在非常兴奋。”弗雷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现在很期待能为他的新东家效力。”

  尼克斯现在仅取得了15胜37负,是全联盟倒数第二差战绩。而魔术队也好不到哪儿去,他们目前以19胜33负排名东南赛区第三。“你总是希望寻找一个能提高球队实力的途径,不管是为了现在还是未来。”魔术助理总经理史密斯说道,“我们今天和上周所做出的交易动作都是为了能围绕我们的核心球员例如霍华德、内尔森来构建一个稳定的基础。”

  弗朗西斯可以胜任后场两个后卫中的任意一个位置。尼克斯主帅拉里-布朗将决定以后到底是让弗朗西斯还是马布里成为球队的第一控球者。弗朗西斯表示无论他未来在尼克斯会得到什么样的角色,他都乐意接受。

  “这笔交易让我们两支球队都觉得实力得到了增强。有可能是现在,也有可能是未来。”尼克斯总裁伊赛亚-托马斯说道,“我们没有放弃任何重要的球员就得到了史蒂夫,这是我们未来成功的关键。”

  弗朗西斯本赛季的薪水达到了1370万美元,他目前的合同还剩下三年。而“便士”哈达威终于又回到了他成名的地方。由于长期受到膝伤的困扰,这位奥尼尔曾经身边的黄金搭档现在已经几乎远离了赛场。不过哈达威即将到期的高额合同是吸引魔术将这员老将重招回奥兰多的重要因素。“便士”这个赛季的收入达到了1580万美元。

  魔术在这笔交易中得到的另一位球员是二年级前锋阿里扎。这个赛季阿里扎在布朗手下没有得到重用,上场时间很不稳定。他目前在36场比赛里场均拿到4.6分。

  “我们过去几天所做出的几项交易非常适合我们球队的成长,并且会让我们的球队实力得到提高。”魔术主帅希尔说道,“阿里扎是个年轻又充满活力的前锋,他的到来将会填补我们防守上的缺陷。我非常喜欢史蒂夫的为人,祝他未来能一切顺利。”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