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瞻:战快船麦蒂有望再发飙 姚明篮板是获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全明星赛之后,北京时间2月23日,火箭队就将在一场常规赛中和快船队交手了。快船队目前的战绩是30胜21负,排在西部第五,仍然位于前八的行列。火箭队目前战绩是22胜31负,他们在过去的九场比赛中赢得了七场比赛的胜利。他们现在落后湖人队五场比赛,只有追上湖人,火箭队才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明天的这场比赛将是火箭和快船本赛季四次交手中的第三次。在双方之前的11次交
手中,火箭队获得了其中10场比赛的胜利,而且他们在主场对阵快船的战绩是五连胜。火箭队在上一次双方的交手中轻松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以128比97击败了洛杉矶快船。火箭队在那场比赛中进攻出色,创下了不少赛季的纪录,麦蒂也发挥很好,在上场的29分钟内拿到了28分。麦蒂在面对快船的时候,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拿到28.5分。虽然快船队高居西部第五,但是火箭队面对他们却占据绝对优势。

  在全明星赛上的不错发挥之后,麦蒂也许在上一次面对快船有出色表现之后,在这次和快船队交手的时候还会有出色的表现。麦蒂在全明星赛上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6分,而且他的这些分数是在27分钟上场时间中拿到的。

  快船队的头号球星是他们的大前锋布兰德,布兰德是唯一一名在篮板和得分两项数据统计都排在前十位的选手。布兰德在全明星赛中出场17分钟,拿到了12分并抢到了7个篮板球。布兰德在上次和

火箭队的交手中拿到了25分,但是
火箭队
的出色防守让布兰德在下半场比赛中仅仅拿到了10分。火箭队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以67比48击溃了快船。

  更为关键的是,在上次双方的交手中,由于姚明对于篮板的控制,让火箭队在防守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布兰德全场仅仅抢到了2个篮板,这在这个赛季是非常少见的事情。姚明在全明星赛上虽然没有什么亮眼表现,但是他在这个周末很好的调整了自己的状态。不知道重新回到激烈的常规赛进行最后的冲刺,姚明的篮板球将是致胜的关键

  目前火箭队的三叉戟已经初步成型,阿尔斯通,姚明和麦蒂成为了火箭队中最重要的三个点。而快船队的莫布利,卡塞尔和布兰德也是一个不错的进攻三人组。明天双方强强对抗,这几名球员的发挥很有可能左右正常比赛的走势。

  明天的比赛还有着特殊的仪式,两支球队都将穿着复古衣服登场,而率先进入丰田中心的5000名球迷将获得特殊礼物,拿到德雷克斯勒的一件T恤。

  (风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